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rozen Beauty[產品][美容]

讓晶瑩純潔的冰雪把衰老封印,使美麗恆久展現。


說的是由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傾力呈獻的CM Plus冰針煥膚術套盒,它本來是專為男士而設的療程產品,有效改善暗瘡暗粒、毛孔粗大等問題,而在依部的巧妙調配下,療程更是為女性打造零毛孔陶瓷美肌的卓越法寶,輕鬆助你成就無瑕細緻的肌膚。

施展冰之魔法
套裝包含冰針、冰水、冰雪霜和冰膜共4款產品,其中焦點所在的冰針每一根都蘊含高達95%針含量,乃是採自多瑙河最純淨海域的深海微晶硅海綿,纖細的海綿冰針經過蘊含積雪草和透明質酸等成分的冰水激活,能夠輕易穿透表皮層,深入肌底煥發激活細胞再生的作用—藉纖幼而堅硬的冰針在各個皮層造成微細的創傷,激發人體自我修復機制,啟動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從內而外締造細嫩幼滑的新生亮肌。

此外,冰針箇中所含的多種活性成分,包括:具有調節荷爾蒙分泌從而延緩衰老的B-谷甾醇、高效抗氧化的蝦青素和藍銅胜肽,以及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等,都能極速被皮膚細胞吸收,針對性改善暗瘡印、凹凸洞、毛孔粗大、膚色暗啞等問題。

高效套配 締造完美護膚效果
再配合糅合蘆薈葉、尿囊素、鮮果提取物的冰雪霜,以及以蘆薈提取物、北美金縷梅、生物糖膠為主要成分的冰膜,進一步加強零毛孔煥膚術的神效。兩者皆兼具舒緩和修復的作用,加快皮膚更新進程,讓美麗從速面世。無論男女均適合使用的這套冰針煥膚術套盒,以宛如神話般的冰雪魔法,幻化讓人驚歎的健膚、煥膚作用,教你在新的一年時刻神采飛揚,美麗動人。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