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內外夾攻 雙重煥美[儀器][美容]

幾大方的女人,都容不下三八紋!


「三八」二字意帶貶義,特別是發生在面上,更是衰老的表徵!「三八紋」泛指面上出現淚溝、法令紋和木偶紋,它們狀似中國數目字橫畫和斜撇出現。集齊「一套」的話,表示你擁有相當的歲月歷煉,一點都不值得恭喜。三八紋的產生是因為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隨著年月增長不斷流失,原本支撐皮膚的「支架」日漸失去承托力,導致皮膚凹陷和不同深淺程度的紋理出現。

解除三八魔咒
幸好今時今日科技進步,令難纏的歲月問題輕易解決。就如今次為大家介紹,由天御集團隆重引進的韓國上市品牌GTG Wellness又一力作AmmosTM去皺三八槍,即可輕易解除三八紋的魔咒。

AmmosTM去皺三八槍顧名思義針對改善面上最礙眼的三八紋,對於消除法令紋和唇部周邊紋理特別有效。透過單極射頻技術產生的溫熱效應加熱真皮層,即時刺激膠原彈性纖維並隨之收縮,誘發其自我增生,從而修復膠原耗失所致的皺紋和下垂問題,迅即令輪廓回復緊緻;除此之外,射頻引發的熱能更有加快代謝循環的效用,幫助老舊廢物經淋巴排走,重塑健康朝氣的肌膚。操作時,美容師不但可以藉著面部操作頭對準紋理部位護理,亦可選用廠方特別設計的口腔操作頭進行「內外夾攻」,令兩邊面頰的膠原結構密度更加緊密、更加鞏固,蛻變出充滿年輕神采的美肌!

兼俱內在之美
除了外貌,儀器兼顧成就女性內在健康,匠心設計的私密處操作頭為飽受壓力性失禁、陰道鬆弛等問題困擾的女性帶來曙光,讓她們活現年輕,重現自信。AmmosTM去皺三八槍的能量共分為1-10級,可調校的射頻溫度設於38-50℃,加上內置溫度感應器全面監控療程,確保安全,顧客即可獲享內外雙收的美麗,綻放臻顏美姿!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