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斯佳美容協會──第12屆「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畢業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聖迪斯哥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與東華三院聯手合辦的「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已來到第12屆,繼續為有需要人士獻上愛心和善心。
下載


聖迪斯哥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與東華三院合辦的第12屆「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畢業禮早前圓滿舉行,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SBS, BBS與會長陸惠芳女士率領委員及義工出席。

此課程是一個特別為長期精神受困擾人士,例如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導致人生失去方向的人士而設。CICA的委員為學員教授化妝知識和技巧,讓她們懂得為自己扮靚,展現自信一面。

畢業禮當天,學員們在CICA的委員和義工們的巧手下,個個以漂亮新娘造型示人,透過自信滿分的Catwalk Show走出美麗的畢業時刻,預示了及後的人生道路一樣精彩萬分!



鄭明明教授SBS, BBS(前排正中)、陸惠芳會長(前排左四)和東華三院高級主任尹姑娘(前排右四)善心滿溢,多年來成就他人精彩人生。

尹姑娘分別與鄭明明教授SBS, BBS和陸惠芳會長為學員頒發「傑出學員獎」及畢業證書。

尹姑娘分別與鄭明明教授SBS, BBS和陸惠芳會長為學員頒發「傑出學員獎」及畢業證書。


穿上婚紗的畢業學員個個美麗可人,以Catwalk Show展示自信與美麗。

鄭明明教授SBS, BBS與義工黃素琼女士為學員們打造靚靚造型。

畢業學員分享學習心得和感受。


CICA的委員和義工們以巧手令畢業學員的重要時刻更添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