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遨遊悠然神往國度[產品][美體]

累積太多負能量,想要將壓力釋放,最好就是享受按摩。


無可匹敵的溫柔雙手、恰到好處的勁度、連綿流暢的手法,成就舒適無比,令人舒泰神往的按摩時光。且慢!不可或缺的還有一個極之重要的元素,就是美療師的好拍檔─一款優質出眾的按摩產品,絕對能讓整個舒適層次昇華百倍!

珍稀護膚聖品
為大家介紹廣獲美療師讚賞的按摩療程好拍檔:La Cremerie意大利有機黃金提升按摩油,引領你的顧客神遊意大利莊園,感受大自然為肌膚賦予的恩澤,釋除各種壓力,煥發朝氣活力。

產品之所以成為眾多專業人士的喜愛,與它的高效成分息息相關。首先是奢華珍稀的活性黃金,足料24K,其帶有負離子的特性能顯著改善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緊接是養潤美肌聖品─摩洛哥堅果油,內裡蘊含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和抗氧化劑,源源補充肌膚所需營養,帶來深層滋潤、柔軟肌膚和抗氧化力量,迅速改善缺水乾燥和黯淡無光問題,迸現肌膚年輕活力。

意大利莊園到此一遊
除了兩大珍貴成分,產品還加入向日葵、甜杏仁油、茶葉萃取、積雪草萃取、迷迭香萃取、常春藤萃取、薑黃萃取等,讓你仿如置身繽紛莊園之中,被芳香迷人的空氣包圍著,隨著美療師的嫻熟按摩手法釋下負能量,重新調整,回復暢快舒坦。

當中的積雪草萃取具消腫、抗炎和鎮靜作用,並可激活細胞,逆轉鬆弛現象,重塑肌膚彈性緊實;常春藤萃取負責加快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兼收斂、鎮靜皮膚;甜杏仁油幫助促進細胞更新;薑黃萃取可加快傷口癒合及淡化皺紋……多種成分輔助配合,帶你遨遊悠然神往的舒適國度,煥發身心靈富足健康。

資料提供:知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www.chifung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