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芳香懶人包[產品][健康]

因為大眾對「純天然」與健康的追求,擁有芳馥香氣的精油愈來愈受人喜愛。


精油學問多,它們不只種類繁多,使用上也有很多須要注意的地方,因此芳療是一門極為嚴謹的專業。意大利有機護理品牌Jayanti特別將各種功效的精油歸納成多個可簡單使用的組合,讓一般人也能輕鬆嘗試到芳療的魅力。

快速上手的芳療懶人包
Jayanti香薰治療套裝系列能舒緩都市生活常見的多種徵狀,按功效分作「強化肌肉骨骼」、「抗壓」、「消炎化痰」、「袪水消腫」、「改善便秘」、「止痛(頭痛)」及「淨肝」共7款針對性的「懶人包」,各自有3款頂級天然的純精油及1款激活精油,調和出絕佳的療效。7款激活精油均以牛蒡根萃取、辣薄荷萃取等成分為基本,再搭配不同的主要成分突出各自功效。使用方法輕易上手,每款精油各取出3-5滴,並混和在同等分量的激活精油中,無論是通過香薰、浸浴,或是加進按摩油為全身按摩都能享受到充分舒緩。

呼吸芳香 驅走身心不適
城市壓力繁重,操勞忙碌的生活,容易影響身心情緒健康,為大家特別推薦兩款香薰治療套裝。首先是「強化肌肉骨骼」套裝,能加強肌肉骨骼系統,有助舒展神經、肌肉或關節的疼痛問題。套裝備有的羅馬有機迷迭香純精油、利古里亞有機百里香純精油及西西里有機甜橙純精油,均有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而迷迭香精油同時擁有神經系統賦予能量之效,百里香精油則可增強免疫力,緩解神經性疼痛。用以按摩或擴香時,記緊要與加入藍桉葉精油的激活精油一起使用,幫身體卸下各種難以忍受的疼痛。

除了生理不適之外,也要關注情緒狀態。當面對焦慮、緊張、受壓、疲勞、激動等精神不佳的情況下,抗壓套裝便能派上用場,幫助提升活力,調節神經系統,身心壓力得以舒解,對健康、生活品質甚至皮膚狀況亦能為改善。抗壓套裝內同樣備有氣味香甜的西西里有機甜橙純精油,這時將主要仗賴它提升愉悅感、放鬆心情的作用,加上有助平靜不穩思緒、改善失眠的托斯卡納有機薰衣草純精油,以及清涼提神的阿爾卑斯有機薄荷純精油,配搭加入檸檬果皮油的激活精油,從而幫助安撫激動或是失落情緒,提高睡眠質量,為身心注入活力,積極地面對每一日的挑戰。

心動不如行動,各款「芳香懶人包」的圓滿舒緩功效還待大家親自體驗!

資料提供:Wino Trading Limited(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21 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