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全方位亮白「超級」方案[產品][美容]

蔚為風潮的「超級食物」概念,深得一眾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們之熱愛。


這些擁有極豐郁營養成分的食物,除了直接食用以外,不也是來自於天然的護膚成分嗎?法國頂尖護膚品牌Ella Baché也從「超級食物」得到啟發,品牌擅長以創新生物科技將果蔬等自然食物中的神奇力量調配成一個個高效美肌配方,這次擷取出抗氧化功效極強的「超級食物」卡卡杜李,作為主打全方位亮白的Pigment Doctor系列之焦點成分。

減紅淡黑 重新調和亮白膚色
Pigment Doctor系列由極緻亮白淡斑精華及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前者專職調和膚色,後者則有抗黑保護的作用。肌膚受壓,變得脆弱,讓色素問題有機可乘:長時間曝露在都市污染及藍光照射之中,累積成灰暗無光的面色,連帶皮膚也變得粗糙;外在污染與壓力,刺激肌膚反應引致膚色泛紅;醣基化加劇肌膚老化及膠原流失,面色紛現暗黃;更別提紫外線造成的黑褐色斑問題,面部這些「精彩」的膚色一一反映了肌膚受壓的結果。極緻亮白淡斑精華的作用正是調和雜亂不均的膚色,將亮白帶回面上。

精華蘊含卡卡杜李萃取,它擁有比橙高出100倍的維他命C含量,而多酚濃度及抗氧化物含量亦分別是藍莓的4.7倍及5.2倍,再配合微囊化維他命B3、大豆維他命E、穩定木瓜酵素、天然紅沒藥醇、中量級透明質酸等高效成分,一併鞏固皮膚結構,同時抵禦形成色素的壓力訊號來源,提亮暗沉膚色、淡化黑斑、舒緩泛紅及防禦醣基化發黃,達至「360˚全方位調和4大不均色素沉著瑕疵」。

全日防禦進擊紫外線
面對美白大敵,預防比補救來得重要,系列因此備有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蘊含防護性維他命E,雙重阻隔UVA及UVB的入侵,預防光老化及色斑問題;其清爽不油膩的質感,輕透的一層已夠作為肌膚全日保護屏障。一瓶搞定日常、戶外或運動的防曬需要,從根源開始實行美白,阻截黑色素形成及累積,再配合極緻亮白淡斑精華抵禦壓力訊號來源,中和肌膚所受污染、壓力與刺激,調和不均膚色,締造全方位亮白豈是難事!

資料提供:穎通(遠東)有限公司 (www.etern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96 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