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全線分銷商半年大會[業界活動][美容]



出席大會的分銷商人才濟濟,與Pola攜手展望未來。
下載


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早前假座美麗華酒店舉行一年兩度的分銷大會,廣邀眾多忠實分銷商參與,一同展望新一年的發展。大會由公司董事長和地丈太郎先生的歡迎辭掀開序幕,他感謝各分銷商一直以來對寶麗的支持。隨後,區域董事Ms. Melody Chow帶領一眾分銷商宣讀Pola誓詞,並與大家回顧2019年下半年的活動,同時表揚成績優秀的分銷商;而營業部經理 Ms. Betty Chak則詳盡介紹2020年上半年的業務計劃和項目分享,讓大家訂定清晰的目標,展望未來。

品牌培訓導師Ms. Winki Lo接著詳細介紹全新的Wrinkle Shot抗皺精華乳,指Pola提出「探索活力理論」,著重於面部表情對肌膚的壓力,幫助回復肌膚之柔韌性;抑制因嗜中性白血球彈性蛋白酶增加所造成的表情皺紋,從而防止日後形成根深蒂固的皺紋。產品配以品牌原有的美容成分Motion S原液及NERE原液,全力提升緊緻度,使肌膚的角質層能隨著面部表情靈活移動,降低面部表情壓力,令肌膚更緊緻。

各來賓享用過大會精心安排的午膳後,旋即進入精彩的遊戲與壓軸幸運大抽獎環節。現場掀起一浪接一浪的高潮,使歡笑聲響遍會場每個角落。



和地丈太郎先生與Ms. Melody Chow帶領一眾寶麗同事與分銷商祝酒,慶賀2019年大家出色的業績表現。

Ms. Melody Chow帶領一眾分銷商宣讀Pola誓詞。

和地丈太郎先生致歡迎辭,讚揚各分銷商的努力和付出。


Ms. Betty Chak詳盡介紹2020年上半年的業務計劃,務求讓分銷商有更清晰明確的方向。

Pola的同事們讓與會人士體驗全新的抗皺精華乳,感受其立竿見影的緊緻效果。

幸運大抽獎的獎品非常豐富,讓每位得獎的幸運兒滿載而歸。


嶄新登場的抗皺精華乳。

和地丈太郎先生與Melody感謝各分銷商的出席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