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活力支援[產品][美容]

如果你體驗過馬胎盤成分的神奇抗老作用,肯定會對它愛不釋手。


純種馬胎盤是日本CBS Cosmetics的多款產品核心美肌成分,成就了眾多超凡抗老成果,然而品牌並未滿足於此,多年來繼續與北海道科學大學聯手,希望發掘箇中的神奇力量,最近更共同開發了創新「活性肽製造方法」,利用北海道日高產純種馬胎盤為基礎,研製出肽型胎盤素HPP-320。這款嶄新成分身負多重功效,全面支援肌膚和身體的健康,不只為旗下人氣產品配方倍添高效修護助力,更是全新力作Placeleb的主角。

美肌滋潤320道力量
以馬胎盤配合數種水果衍生酶研製而成、集多達320種肽之大成的肽型胎盤素HPP-320,化身為Placeleb的抗老組合兩款產品─Placeleb P Extract 100及Inner Balance Tea的主角成分,全力抗衡日漸成熟的肌膚。其中,Placeleb P Extract 100為100%的肽型胎盤素HPP-320原液,不添加任何香料或色素,可想而知是肌膚一大強援。馬胎盤內藏的豐富蛋白質以胜肽方式呈現,使之更易被吸收,迸發細胞力量。原液能啟動「直接訊號效應」,刺激皮膚自主製造水分及生成膠原蛋白;對於不知不覺爬上面容的衰老跡象,原液亦能發揮修復之高效,撫平眼角或嘴邊細紋,改善輪廓線條的鬆弛,使面容如同年輕重生。在短短96小時後,從肌膚明顯可見滋潤與緊緻再臨。

從內在煥然一新
除了外在的修護,肽型胎盤素HPP-320也能從體內煥發健康亮麗,每天晚上1杯溫暖的Inner Balance Tea正是女士的養生新選。由於年齡增長,身體機能的恢復能力也逐漸下滑,容易感到疲勞。肽型胎盤素HPP-320含有幫助恢復疲勞效果的肽,並加入薑、肉桂、黑豆、黑糖、發芽糙米等養生成分,改善睡眠質素,調整身體狀態,醒來後便有充足精神和活力迎接生活。

年紀增長,皮膚及狀態也可見老化跡象,使人漸失自信及活力,Placeleb送上純粹、珍貴而獨特的力量,讓你撇下擔心,毋須卻步,每天都一樣活得美麗。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