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養生天后i Magic Power 智能艾灸健肺抗疫療程[儀器][健康]

抗疫關鍵除了戴口罩和保持雙手清潔之外,更要增強自身的抵抗力。


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灸(左)及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球。*為每個部位進行定位艾灸及推拿前都先塗上Magic Oi;*定位艾灸每處約10-30分鐘;*身體左右的同一穴位均須來回滑動按壓,各     2分鐘。

3種長度的i Magic Band分別貼合身體不同部位,可將養生球及養生灸穩妥固定,配合100%天然無化學添加、日本德島產的艾草油Magic Oi,將遠紅外線及艾灸功效送入穴位,啟動健康修復。

1. 提升元氣以i Magic Band把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球及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灸固定在肚臍的神闕穴及上方的中脘穴進行定位艾灸,幫助提升元氣,改善脾胃功能,然後取另一養生球刺激左右手部屬於肺經的魚際穴,有利於止咳平喘。

2. 通經絡 舒解痛以養生球疏通手臂上肺經的雲門穴,對氣喘或肩背痛均有改善之效。

3. 寧心神 通呼吸 以養生球激活耳朵反射區,揉按額側的頷厭穴,能舒緩頭部不適、安撫憂心情緒,改善睡眠從而修正肝膽排毒功能;再溫通迎香穴,舒解鼻塞不適。

3. 寧心神 通呼吸 以養生球激活耳朵反射區,揉按額側的頷厭穴,能舒緩頭部不適、安撫憂心情緒,改善睡眠從而修正肝膽排毒功能;再溫通迎香穴,舒解鼻塞不適。

3. 寧心神 通呼吸 以養生球激活耳朵反射區,揉按額側的頷厭穴,能舒緩頭部不適、安撫憂心情緒,改善睡眠從而修正肝膽排毒功能;再溫通迎香穴,舒解鼻塞不適。

4. 暢通任脈神闕穴及中脘穴艾灸結束後,轉為胸前的膻中穴進行定位艾灸,以暢通呼吸。手持養生球溫通天突穴,有效改善咳嗽;對臍下關元穴和氣海穴來回滑動,調理脾胃。

4. 暢通任脈神闕穴及中脘穴艾灸結束後,轉為胸前的膻中穴進行定位艾灸,以暢通呼吸。手持養生球溫通天突穴,有效改善咳嗽;對臍下關元穴和氣海穴來回滑動,調理脾胃。

5. 腹式呼吸雙手交疊在腹部上下按摩,再配合客人腹式任督二脈迴路呼吸法,排走體內濁氣。

6. 提升睡眠質素以養生球在風池穴滑動按摩,利用遠紅外線滲透,驅除頭風寒氣,安神助眠;同時疏通頸部的6條經絡,全面提升健康及改善頸部痠痛。

現在不少人會飲用潤肺湯水滋補止咳,其實只做對了一半而已。按照中醫學說指出「肺與大腸相表裡」,若是「食滯」消化不良或出現便秘,原來亦會加重肺部負擔。因此要強化肺部與呼吸道健康,不可忽視照顧腸胃。女性屬陰,陽氣與腎氣不足,日常飲食消化累積的濕氣難以清解,較男士易有便秘症狀;都市上班一族,工作忙碌成運動缺乏的藉口,腸胃積弱,同樣無法每天暢通排毒。

養生天后i Magic Power糅合日本電子科技及漢方經絡穴位保健學,結合「生命能量」遠紅外線及艾灸,打造智能艾灸健肺抗疫療程,有助化濕、強肺、暢氣及提高免疫力。養生天后策動遠紅外線使人體內水分子共振,產生溫熱能量,改善循環,因而有去寒濕之效;配合艾草油進行無煙艾灸溫補,可行氣活血、改善感冒徵狀、強化體質,抵抗疫境陰霾。

養生天后麾下有5大智能工具,透過定位艾灸和按摩手法打造30多項美容、纖體、豐胸及養生療程。約30分鐘的定位艾灸可持續溫通特定穴位、驅寒散濕,可代替傳統燃燒艾絨,擁有為虛寒人士溫補,替燥熱人士降溫的雙向好處;至於按摩有助通經活絡,改善血氣運行,排清體內毒素與濕氣。其中,智能艾灸健肺抗疫療程會使用到球型設計的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球,以及平面的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灸,兩者均適用於定位艾灸,美容師亦會利用養生球在多個穴位來回按摩,將遠紅外線及艾草油舒適平均地滲透至筋膜層,加速血液循環及緩解繃緊疼痛,提升健康。

療程由3個部分所組成,針對肺部和腸胃的部分,溫和激活任脈當中由胸線往肚臍下方,以及肺經的多個穴位,包括雲門穴、中府穴、膻中穴、神闕穴、中脘穴等,有助清肺、健肺和壯肺,即時暢通呼吸,防範風邪,兼顧改善脾胃及消化,促進排毒代謝;還會加入頭療,往風池、頷厭等穴道輸送「生命能量」,有寧神安眠之效,為客人舒緩面對疫情的緊張心情,補充元氣。整個療程保持溫度調節在約43℃,確保最舒適的療程體驗,亦避免太高溫度致令交感神經亢奮,引起難以入眠的反效果。

經過智能艾灸健肺抗疫療程的溫補舒緩,體內飽滯悶氣、呼吸不暢的問題即時得以改善,更幫助維持每日排便通暢,提升睡眠質素,身體抵抗功能自然有助強化。以下帶大家細看智能艾灸健肺抗疫療程,以獲得更多健康防疫的啟發,至於由養生天后引領的其他養生療程還待以後再分享。

1. 提升元氣
以i Magic Band把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球及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灸固定在肚臍的神闕穴及上方的中脘穴進行定位艾灸,幫助提升元氣,改善脾胃功能,然後取另一養生球刺激左右手部屬於肺經的魚際穴,有利於止咳平喘。

2. 通經絡 舒解痛
以養生球疏通手臂上肺經的雲門穴,對氣喘或肩背痛均有改善之效。

3. 寧心神 通呼吸
以養生球激活耳朵反射區,揉按額側的頷厭穴,能舒緩頭部不適、安撫憂心情緒,改善睡眠從而修正肝膽排毒功能;再溫通迎香穴,舒解鼻塞不適。

4. 暢通任脈
神闕穴及中脘穴艾灸結束後,轉為胸前的膻中穴進行定位艾灸,以暢通呼吸。手持養生球溫通天突穴,有效改善咳嗽;對臍下關元穴和氣海穴來回滑動,調理脾胃。

5. 腹式呼吸
雙手交疊在腹部上下按摩,再配合客人腹式任督二脈迴路呼吸法,排走體內濁氣。

6. 提升睡眠質素
以養生球在風池穴滑動按摩,利用遠紅外線滲透,驅除頭風寒氣,安神助眠;同時疏通頸部的6條經絡,全面提升健康及改善頸部痠痛。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恒盛美容科技集團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