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抗炎護氣 每天必備[產品][美容]

抗疫除了勤洗手和佩戴外科口罩之外,還要提升個人免疫力。


增強個人免疫力的其中一個有效方法就是飲食均衡。一直致力為顧客打造健康人生的花優茶泫郵購站,誠意為大家推介護氣抗炎孖寶─有機薑黃茶(複合)和全西洋接骨木花茶,以無添加的有機天然成分提升抗禦力,為健康打氣!

有機薑黃:抗炎能手
先介紹由美國進口的有機薑黃茶(複合),已通過多項認證,如QAI有機認證、USDA 有機認證、猶太潔食認證等,絕對是信心之選。這款複合茶成分結集了有機薑黃、有機肉桂、有機薑黃、有機紅茶、有機薑、有機茴香、有機荳蔻、有機丁香、有機黑胡椒,營養價值非常之高。薑黃在普通日常飲較難攝取,此複合茶正正就能補缺這問題。

其中特選的薑黃,屬於薑科植物,被人類使用已有超過4,000年歷史,在古印度及中國醫學都有用於治理炎症、皮膚創傷的記載。醫學界對薑黃的研究表明,薑黃在抗炎及抗氧化方面功效卓著。不但能抑制細胞內發炎物質(TNF-α)的生成,降低發炎反應,更可強化體內代謝自由基的酵素,防止自由基肆虐導致衰老加速。當你沖泡有機薑黃茶(複合)時,濃郁的木質風味會隨即飄送,美味保健同時讓人心情舒暢。(禁忌:患有特殊疾病、孕婦、哺乳婦女、幼童、肝腎功能障礙者及手術前2周或術後都不宜飲用)

接骨木花:提升免疫力
另一款全西洋接骨木花茶亦獲猶太潔食認證,口感溫潤,甜香易入口,適合男女老幼飲用,不含咖啡因,晚上飲用亦不影響睡眠。接骨木花含有生物類黃酮,具有提升免疫力、理氣止咳、減輕鼻敏感症狀、減輕感冒症狀、舒緩情緒等多重效能,是一款能重啟健康之門的保健飲品。除了飲用外,接骨木花亦可作護膚外用,有助改善乾性或敏感性肌膚問題。外敷用時,先浸泡2個接骨木花茶包10分鐘,然後沾濕一次性面膜紙,再敷上15-20分鐘,即時發揮鎮靜肌膚和抗氧化之效。

兩款健康之選,都是抗疫期間,以至疫後日常生活不可多得的抗炎護氣好拍檔!

資料提供:花優茶泫郵購站 (www.facebook.com/SanteNatur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Whatsapp (852) 9801 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