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滿室清淨[產品][美容]

口罩外充滿污染及致病危機,口罩裡卻是悶熱和焗促,時時出現呼吸不暢。


這陣子長期留在室內,若空氣不甚流通,更容易累積致病風險,令大家更關注室內空氣品質(Indoor Air Quality, IAQ)。英國頂級香薰品牌Shirley Price備有的空氣淨化系列正適合替室內環境換上清淨、清新且清香的空氣,幫助抗菌抗炎,更有舒緩身體流感不適徵狀的作用,維持強健體質,毋懼病毒入侵。

喚醒昏沉
呼吸一口清新與健康
長時間逗留於沉悶不通的室內空間,令人頭腦打結,連感官都變得遲鈍,這時可隨手噴灑空氣淨化香薰噴霧,蘊含歐洲原產的薄荷水凝膠為基礎成分,消臭淨化的薄荷讓空氣煥然一新,過濾環境中的毒素,改善翳悶感,一呼一吸充滿清新氣息,驅去精神上的鬱悶、焦慮和壓力,喚醒感官神經,在暢順的呼吸間重拾專注和活力。

再配搭非常便利的提神小物─空氣淨化香薰走珠筆。只須在肌膚上輕輕劃一筆,由桉樹、檸檬和迷迭香3款精油混合而成的舒緩芳香瞬即驅走悶氣、煥發精神爽利,維持整體活力狀態;對於皮膚表面的小傷口、蚊叮蟲咬的痕跡都有緩解腫痛之功效,更能抗炎抗菌,抵抗病毒肆意入侵,預防皮膚炎症。不得不出門時,更要將香薰走珠筆放於口袋「跟出跟入」,隨時「點醒」健康。

為空氣消毒除菌
系列更設計了3款空氣淨化香薰油配方,分別以茶樹、檸檬、薰衣草、桉樹、檸檬、丁香芽、肉桂葉、百里香等多種有機精油糅合而成,堪稱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劑,擁有抗菌、抗霉味和抗微生物等多重防禦功能,可消除室內空氣中的細菌及微生物,幫助調節空氣質素並提升身體免疫力,同時放鬆身心緊張情緒;配合空氣淨化有機蠟菊花水,食用性的蠟菊水凝膠飲料具有抗炎、促進細胞再生、維持神經遞質和電解質水平、保持皮膚水分等功效,加強提升健康。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