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第3度驚喜[儀器][美容]

第3次的驚喜,有增無減,愈來愈錦上添花!


美容科技的進步,無人嫌多,最好是愈快、愈好、愈來愈青春。以本土製作見稱的Motif,自成立短短幾年間屢創佳績,推出多部甚具質素、價格相宜兼取得醫療級別CEa,加上紅星黎諾懿代言,令公司人氣持續上升。

革新改良 效力更強
以Motif其中一部王牌儀器─Picosecond皮秒激光為例,自面世以來廣獲不少美容院喜愛。緊接推出的Picosecond Plus皮秒激光第2代再下一城,在速度上加以改良,成為色斑的終結者。是次來到Pico 3 Second皮秒3代,絕對是突破自我的成果,皆因第3代比上一代的效能提升了30%,更快、更精準、更顯效、更安全,做到不反白(傷口癒合期間、痂脫落後出現之白色表面)、不反黑、不易留疤、無恢復期等理想效果。

Pico 3 Second採用超凡的AO本震系統,形成各項聲光調Q,完美結合光彈效應,提升光速至750ps。換句話說,激光之震動力被增強,所產生的機械光震效應引發擊碎色素的力量亦相對提高;至於750ps,因為極之神速,所以衍生之熱力得以大大降低,熱感與創傷性極低之餘,舒適感自然大增。

荷爾蒙斑剋星
Pico 3 Second獨特的蜂巢聚焦技術,透過130個蜂巢鏡將能量更精準、更集中地聚焦輸出。而所採用的755nm激光波長更適合瓦解淺層、中層、深層色素,從而輕鬆對付難纏的荷爾蒙斑、紋身等,同時促進膠原增生,有效撫平凹凸洞,還原肌膚彈滑無瑕美態。

測試證實,只須進行3次Pico 3 Second療程,即可做到70%效果,令顧客非常滿意。不得不提的是,Pico 3 Second設有自動升降屏幕功能,解決美容師在操作儀器時經常遇到屏幕反光,導致難以看清屏幕按鈕數據等煩惱。無論是顧客或是負責操控的美容師都照顧周到,難怪Pico 3 Second自推出以來一直甚受歡迎!

資料提供: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www.facebook.com/motifequipmen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9729 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