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無形防護[產品][美容]

都市污染來自四面八方,無孔不入。


雖然近期因為疫情問題,大家都避免出門聚集,但別以為逃離了戶外環境和紫外光,就能保證肌膚100%安然無恙,室內的空氣一樣充滿看不見的懸浮粒子和污染物,更何況還有每個人都放不下的手機,各種有形或無形的污染令肌膚時刻受到威脅,加劇老化、毛孔粗大、油光瑕疵浮現。皮膚需要一面可靠的保護罩,方能阻擋不同都市污染傷害。

看不到的防護層
明顯可見的無瑕
法國專業香薰護膚品牌Yon-ka以全新力作Nude Perfect Fluid為皮膚建構一道無形的多效防護層,產品糅合96%的天然成分,打造出專屬肌膚的無形隔離保護。首先,防護層加入濾藍光成分,由天然蜂蠟帶領荷荷巴、茴香、有機睡茄花等豐富大自然植物瑰寶調配而成,此獨特的植物抗藍光配方有效抗阻光害問題造成的肌膚傷害,同時防禦環境中的微塵或污染粒子損耗原生的健康膚質,隔絕光衰老傷害,更見充足修護。

此外,防護層亦應用了柔膚效應,以高科技結合天然配方,為瑕疵肌膚進行角質化治療,使用後即時提升表皮平滑度。配方加入礦物膜、白米粉末、氨基酸粉末等成分,為肌膚額外加持一層「活性繃帶」,迅速強化角質屏障的防衛功效,阻止水分流失,使肌膚補足滋潤,平整深淺皺紋、細化毛孔。外表瑕疵回復平滑與啞緻,如同時刻有一道高光打在面上的自然柔化效果,肌膚細膩、零瑕。

珍惜天然才是珍惜肌膚
Yon-ka眾多高效修護成分取之於自然,亦要好好回饋及珍惜這個寶庫般的大自然。Nude Perfect Fluid取得國際有機認證標章Cosmos-Ecocert,在成分及生產過程甚至包裝物料選擇上,都兼顧環保為先的考量,使用100%環保瓶身及循環再造外盒,保護環境與生態,才能從源頭減少肌膚遭受污染威脅,毋須依賴外在修飾也可展現亮麗無瑕。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