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擇善.美麗[產品][美容]

陽光中的紫外線是肌膚大敵,為免老化、色斑問題找上自己,愛美人士都對陽光避之則吉。


縱然紫外線對肌膚不友善,我們卻難以活在「不見天日」的世界—有說假若太陽消失了,地球上大部分的生物都會在數月內滅絕;就算不說那麼遠了,太陽光能幫助身體製造的維他命D3,亦非其他途徑所能獲取的。而鍥而不捨探求皮膚美學的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POLA,更發現陽光對肌膚另一個不可多得的好處。

有益「紅光」
重塑肌膚立體感
品牌研發團隊在研究皮膚皮下組織時,發現紫外線與近紅外線會為肌膚帶來傷害,而光譜中的「紅光」卻具有激活肌膚皮下組織的肌腱細胞產生能量並強化皮膚韌帶(Retinacula Cutis, RC)的作用,這種極厚的纖維束是防止皮膚下垂的關鍵,能為肌膚帶來柱狀支撐,因此想擁有豐盈飽滿的蘋果肌,「紅光」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另一方面,「紅光」激活肌腱細胞生產皮膚韌帶必需的蛋白質MFAP4,進一步加強其牢固性。

甄選光線 防曬新概念
POLA團隊特以「紅光」作焦點,研創碧艾多重修護防曬日霜,透過品牌原有配方打造保護薄膜,有效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和近紅外線損害之同時,重點在於能夠讓有益肌膚的「紅光」穿透至肌底,讓肌膚得以再次沐浴於陽光的恩寵之下,從內而外激發美麗之源。

產品以重點成分ADD Light Extract為本,激活皮下肌腱細胞的更新力量,從而提升MFAP4生成並增強皮膚韌帶結構,使嬌顏輪廓更見明顯、皮膚亦更見緊緻。與此同時,產品亦承襲大受歡迎之碧艾防曬霜SPF50‧PA++++的原有配方,結合保濕效能卓越的B.A核心複合物和黃金繭LP,有效激活多功能蛋白聚糖,高效防曬之餘亦可合力改善皮膚彈性、緊緻度和立體感。

碧艾多重修護防曬日霜打破護膚框框,不再抗拒陽光,而是甄別光線,將防曬概念擢升至又一新層次!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 (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