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酵」究健康黃金標準[產品][健康]

酵素就像人體的齒輪,是驅動新陳代謝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近代醫學發現人體蘊藏著多達4,000種酵素,它們參與不同的人體機能運作當中,包括消化、吸收、代謝、免疫等,可謂主宰著生命的枯榮。然而,均衡飲食並不能保證讓我們攝取充足的酵素,皆因中國人的熟食文化會把酵素的結構破壞。

優質原料 健康之源
養生專家RëJeune深明酵素對人體之重要性,特意與全球最大酵素工廠之一的萬寶祿(One Power) 聯手打造有「薑黃金酵素」之稱的高品質液態酵素—特級本草活性酵素(專業型)(薑黃加強版),帶來健康新曙光。One Power與台灣大學合作培育活性極強的菌種,並透過獨立批式發酵法極緻保留其完整性與穩定性,歷經最少3重發酵製作而成,蘊含多種天然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和活性酵素群的複合性酵素,再結合具有卓越消炎效用的薑黃素,合力煥發高效排毒、抗氧化、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等多種作用,輕鬆協助身體重回健康正軌。

薑黃金酵素適合任何年齡、體質人士飲用,建議一般日常保健之用者,可每次飲用10cc;體質較虛弱或患有頑症人士,則可每次飲用20-30cc,從改善身體基礎入手鞏固健康。只要緊記「早溫晚熱」的口訣以1(酵素):4(水)比例沖泡飲用,比如早上可空腹以溫水沖泡飲用,以達活化細胞、增強體力之效;中午飯後可慢慢地直接飲用原液,幫助消化和補充膳食纖維;晚上以沸水沖泡,利用高溫激活薑黃素的抗炎功效,發揮強效修復、促進睡眠的作用。

抗疫自強 健康後盾
強健的體魄任何時候都彌足珍貴,尤其時值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的高峰期,增強身體抵禦力更見重要!薑黃金酵素不但能透過日常補充與調節改善身體機能,於防疫也具有一定作用,全因內含的薑黃素乃抗炎、抗氧化的能手,兼且能夠抑制病毒,真正擔當健康的強勁後盾!

資料提供:傳鴻國際集團 (www.rejeun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7 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