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lover蜂皇漿基因逆齡再生護理[產品][美容]

大家都知道蜂皇漿是滋補聖品,營養價值之高,能令平平無奇的幼蟲被養育成蜂群那唯一的女王蜂。


打開療程套盒,上面詳細講述了蜂皇漿優秀的再生作用,而每一款產品亦貼心標示了數字,方便美容師順序取用。

蜂皇漿基因多肽精華乳(右)及蜂皇漿基因多肽潤活霜除了作為療程最後一步修護外,更是延展療程功效的重要家用護理。

1. 去除厚重負擔 潔膚及爽膚過後,在全面均勻敷上植物去角質霜,靜待約3分鐘讓BHA水楊酸等成分軟化角質,隨即打圈按摩,再以清水將角質廢物洗淨。

2. 一步抗皺針對皺紋修復,在面部及頸部仔細塗抹煥顏抗皺精華液,均勻打圈按摩促進精華液滲透。

3. 疊加逆齡功效緊接著使用蜂皇漿五肽精華液輕按至完全吸收,發揮激活細胞修復效用。

4. 輕柔按摩使用盈潤按摩油為面頸按摩15分鐘,舒緩面部肌肉緊張,結合杏仁油、葡萄籽油及堅果油的豐盈讓肌膚得到深入養潤。

4. 輕柔按摩使用盈潤按摩油為面頸按摩15分鐘,舒緩面部肌肉緊張,結合杏仁油、葡萄籽油及堅果油的豐盈讓肌膚得到深入養潤。

5. 滿滿營養覆蓋將蜂皇漿滋養軟膜粉加入約60ml嫩膚保濕精華液均勻攪拌,仔細掃抹於全臉,敷約30分鐘撕下整塊軟膜,然後以清水抹淨肌膚。

6. 賦添滋潤最後,以蜂皇漿基因多肽精華乳及蜂皇漿基因多肽潤活霜為肌膚添加保護和滋潤,延展蜂皇漿逆齡功效。

6. 賦添滋潤最後,以蜂皇漿基因多肽精華乳及蜂皇漿基因多肽潤活霜為肌膚添加保護和滋潤,延展蜂皇漿逆齡功效。

如果將蜂皇漿納入你的抗老護理之中呢?以下示範的Clover蜂皇漿基因逆齡再生護理,就以瑞士嶄新仿生科技研製的蜂皇漿五肽作為主角,效果如何?先帶大家看看數據實證:7天後皺紋體積減少逾20%、長度減少約16%,在3星期提高衰老細胞的活性多達200%。如此強大的護理作用除了有蜂皇漿五肽引領外,還加入玻尿酸胜肽、六胜肽及倍潤複合植物油一同對抗皮膚基因老化,針對衰老細胞、鬆弛輪廓與皺紋加以修補。

蜂皇漿作為療程的主角,自然在多個環節均有加入其中,當中焦點在於2款精華液的連續營養傾注,能持續改善肌膚衰老。先使用煥顏抗皺精華液針對外顯的衰老徵狀─面部及頸部不同程度的皺紋與下垂輪廓進行修復,精華液擁有低分子量的玻尿酸胜肽及具備類肉毒桿菌作用的六胜肽,滲透快速,簡單以人手輕柔打圈按摩已可見迅速吸收,持續增強肌膚水合力,提升真皮透明質酸含量,強化膠原網絡,並協助面部表情肌肉放鬆,淡化皺紋(深度、長度及體積)。隨後以蜂皇漿五肽精華液發動往衰老根源的修補與激活,強化細胞基因表達,加快表皮再生周期。精華液蘊含多種植物油成分,質地柔潤易推,輕按至吸收後即時可見肌膚滋潤柔滑,亦可配合超聲波導入儀器使用。

下一步再給予肌膚一場淋漓盡致的按摩,盈潤按摩油結合多種植物油脂,能滋養乾燥細紋,使肌膚回復光滑柔嫩,同時讓緊張肌肉放鬆,迎接隨後面膜時間的極致豐潤。將適當混和的蜂皇漿滋養軟膜均勻包覆整個面部,雙重珍貴成分蜂皇漿粉及珍珠粉於20分鐘裡源源向肌膚輸送滋潤,撕開面膜一刻,重見充滿彈性、光澤、飽滿的年輕肌感。

先別對著鏡子太過驚喜,護理的最後再給肌膚添加多兩重守護:蜂皇漿基因多肽精華乳及蜂皇漿基因多肽潤活霜,讓逆齡再生的力量加以延展。

1. 去除厚重負擔
潔膚及爽膚過後,在全面均勻敷上植物去角質霜,靜待約3分鐘讓BHA水楊酸等成分軟化角質,隨即打圈按摩,再以清水將角質廢物洗淨。

2. 一步抗皺
針對皺紋修復,在面部及頸部仔細塗抹煥顏抗皺精華液,均勻打圈按摩促進精華液滲透。

3. 疊加逆齡功效
緊接著使用蜂皇漿五肽精華液輕按至完全吸收,發揮激活細胞修復效用。

4. 輕柔按摩
使用盈潤按摩油為面頸按摩15分鐘,舒緩面部肌肉緊張,結合杏仁油、葡萄籽油及堅果油的豐盈讓肌膚得到深入養潤。

5. 滿滿營養覆蓋
將蜂皇漿滋養軟膜粉加入約60ml嫩膚保濕精華液均勻攪拌,仔細掃抹於全臉,敷約30分鐘撕下整塊軟膜,然後以清水抹淨肌膚。

6. 賦添滋潤
最後,以蜂皇漿基因多肽精華乳及蜂皇漿基因多肽潤活霜為肌膚添加保護和滋潤,延展蜂皇漿逆齡功效。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