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香港半永久化妝業之使用麻醉用品概況視像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Vikki(右)強調麻醉藥受《藥劑業及毒藥條例》第138A章監管,屬第     1部毒藥,必須註冊後方可在香港銷售。若果美容中心內沒有醫生駐場,是不能管有麻醉藥的。
下載


因應特區政府實施「禁聚令」,限制4人以上在公眾地方聚集,定期舉辦美業資訊講座的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首次進行視像講座,讓傳播美業資訊的力量無分界限。是次講座由FBIHK司庫Ms. Jessica Lo主持,由FBIHK委員兼從事半永久化妝行業20年的Ms. Vikki Chan負責主講。

Vikki擔任著名德國半永久品牌的亞洲首席國際認證培訓總監多年,經驗相當豐富。她由淺入深,介紹了麻醉藥的種類、麻醉用品的形態(膏狀、噴霧、水劑、貼膜等)、香港法例對麻醉藥的監管、半永久化妝療程中使用麻醉用品之好處和壞處、如何減少半永久化妝療程中使用麻醉用品等。講座最後設有問題環節,與會人士踴躍提問,大家都獲益匪淺。



Jessica(左)發揮引導作用,助Vikki更詳盡地講解如何從工具選擇、技術改善等方面減少半永久化妝療程中使用麻醉用品,從而獲得理想效果。

在司庫長Mr. Gordon Tsang的協助下,FBIHK首次的直播講座順利完成。

Vikki就地取材,以筆示範施行半永久化妝的正確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