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Neville Derma Lab EX 白藜蘆醇活肌新生療程[產品][美容]

這一次疫情,讓很多人失去笑容,對生活感到迷茫,而缺乏活力的不只是心態,更直接反映在皮膚上。


在療程以外,也適合將活力急救素顏霜(左)及完美嬰肌白滑眼霜加入日常護理,時時維護透白年輕好面色。

1. 洗出透嫩卸除彩妝後,使用深層活氧注水潔面啫喱加適量清水徹底清潔面部,內含海藻糖可維持肌膚滋潤,煙醯氨則可促進美白透亮。

2. 清爽透亮以活氧柔滑嫩肌水進行爽膚步驟,白藜蘆醇、透明質酸鈉等成分引領皮膚修復,提升細胞新陳代謝。

使用深層活氧注水潔面啫喱(右)及活氧柔滑嫩肌水,從淨膚步驟啟動修復,照顧口罩下藏著受損、失去活力的肌膚。

3. 喚醒年輕肌膚使用活肌提升導入精華配合超聲波導入,加強發揮柑橘果皮、卡瓦胡椒葉/根/莖、膜莢黃芪根等多種植物提取物的抗老修復功效,提升眼面輪廓。

4. 活氧泡泡環繞在面上均勻掃以白藜蘆醇肌膚重生CO3蛻變面膜,透明啫喱轉瞬間即化為綿密氧氧泡泡包覆面部,白藜蘆醇為細胞注入4,000倍氧氣,使肌膚充滿活力與光芒。

4. 活氧泡泡環繞在面上均勻掃以白藜蘆醇肌膚重生CO3蛻變面膜,透明啫喱轉瞬間即化為綿密氧氧泡泡包覆面部,白藜蘆醇為細胞注入4,000倍氧氣,使肌膚充滿活力與光芒。

5. 提升防禦將面膜泡泡抹淨後,再塗以抗氧防禦亮白精華,繼續補足皮膚抗氧和修復效能,去除自由基的傷害。

6. 點亮眼肌壓軸的修護步驟,先使用完美嬰肌白滑眼霜為雙眼肌膚輕輕按摩,幫助收減眼袋、撫平魚尾紋及減淡眼底的暗沉。

7. 無瑕素顏最後以活力急救素顏霜均勻塗抹全面,內含庫拉索蘆薈葉提取物、尿囊素、透明質酸鈉等多達15種豐盈養分,修正暗黃、黯淡膚色,維持肌膚保濕。

相由心生,壓力和煩惱會嚴重影響皮膚狀態,磨滅面上的動人光采,外加自由基從無間斷的攻擊,讓皮膚極速氧化衰老,面色暗淡、皺紋割據、粗糙乾塌。愈是困難的時間,才愈要記得照顧好自己,為你的肌膚安排一場舒緩呵護,讓受損皮膚得以重新自在呼吸、煥發更新能量,順帶讓心情亦得到充分放鬆。Neville Derma Lab EX白藜蘆醇活肌新生療程可為疲倦肌膚傾注4,000倍氧氣活力,達至深層保濕、明亮透白、緊緻提升、撫平皺紋四重功效。這一場法式美肌饗宴以超級抗氧化物白藜蘆醇為主角,由白藜蘆醇活肌新生療程組合為核心,搭配S.O.S全能水漾注氧喚肌系列多款優秀產品所組成,修正鬆弛、皺紋、暗沉、缺水的不佳狀態,一步步讓衰弱肌膚回復年輕光采。

療程之重點注氧環節─白藜蘆醇肌膚重生CO3蛻變面膜,毋須按摩手法帶動,一經掃抹於面上,即會自動觸發無數濃密泡泡,較一般CO2面膜擁有高4,000倍注氧功效,如同一個溫柔而厚實的環抱,往肌膚源源送上氧氣、活力與飽滿水分,帶走暗沉老化及疲憊無神,重煥細胞新生。為了提升修護作用,療程安排在面膜一前一後加入兩款精華,首先以活肌提升導入精華喚醒肌膚,搭配超聲波導入加強精華滲透,發揮多元植物提取物的天然修復功效,為皺紋及鬆塌注入支撐力量;面膜後再以抗氧防禦亮白精華展開一道抵抗自由基的防護,清除這些引致氧化的禍患,並修復肌膚受到的各種氧化傷害,回復透亮、白滑。

除了白藜蘆醇活肌新生療程組合3款高效產品為主角之外,療程亦在不同步驟加入S.O.S 全能水漾注氧喚肌系列的多款產品作為輔助,從負責清潔、爽膚的深層活氧注水潔面啫喱及活氧柔滑嫩肌水,到壓軸護理階段的活力急救素顏霜,更備有完美嬰肌白滑眼霜兼顧眼部護理的部分,構成完整的呵護,加速注氧激活過程,促進新陳代謝,更新皮膚細胞,從而拖延老化腳步,留住水嫩無瑕的年輕肌膚狀態。

1. 洗出透嫩
卸除彩妝後,使用深層活氧注水潔面啫喱加適量清水徹底清潔面部,內含海藻糖可維持肌膚滋潤,煙醯氨則可促進美白透亮。

2. 清爽透亮
以活氧柔滑嫩肌水進行爽膚步驟,白藜蘆醇、透明質酸鈉等成分引領皮膚修復,提升細胞新陳代謝。

3. 喚醒年輕肌膚
使用活肌提升導入精華配合超聲波導入,加強發揮柑橘果皮、卡瓦胡椒葉/根/莖、膜莢黃芪根等多種植物提取物的抗老修復功效,提升眼面輪廓。

4. 活氧泡泡環繞
在面上均勻掃以白藜蘆醇肌膚重生CO3蛻變面膜,透明啫喱轉瞬間即化為綿密氧氧泡泡包覆面部,白藜蘆醇為細胞注入4,000倍氧氣,使肌膚充滿活力與光芒。

5. 提升防禦
將面膜泡泡抹淨後,再塗以抗氧防禦亮白精華,繼續補足皮膚抗氧和修復效能,去除自由基的傷害。

6. 點亮眼肌
壓軸的修護步驟,先使用完美嬰肌白滑眼霜為雙眼肌膚輕輕按摩,幫助收減眼袋、撫平魚尾紋及減淡眼底的暗沉。

7. 無瑕素顏
最後以活力急救素顏霜均勻塗抹全面,內含庫拉索蘆薈葉提取物、尿囊素、透明質酸鈉等多達15種豐盈養分,修正暗黃、黯淡膚色,維持肌膚保濕。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
鳴謝水盈軒提供拍攝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