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打造完美親密度[產品][美容]

Social Distancing使人與人的接觸距離大大拉遠。


工作與學業也許可以依賴便利的科技,面對另一半,難道只能一直隔著口罩親吻嗎?連政府都提到親密行為的風險,為了彼此著想還是要忍耐多一段時間。趁這段時間女生們可以考慮進行私密保養療程,等到再可以放心愛愛的時候,給伴侶一個驚喜,也讓彼此都享受到一場淋漓盡致的完美情事。

溫和觸發緊緻柔嫩
市場上針對私密保養的技術,除了侵入式的手術以外,主要由射頻與電磁波各領風騷,以色列的Venus Fiore的(MP)²磁頻專利技術創新結合了上述熱力與非熱力技術的優點,帶來更安全且高效的私密保養體驗,激活膠原及彈性纖維增生,回復陰部組織緊緻,在親密時得到更大滿足而舒適。首先是網狀式多極射頻,熱力通過多組電極均勻釋放至不同組織深度,經過ATC自動控溫綜合系統及即時溫度檢測機制,確保治療能量處於安全有效的理想水平,刺激膠原蛋白生產及回復緊密排序;配合磁力脈衝(PEMF)主力刺激FGF-2生長因子釋放,新生毛細血管及纖維母細胞,修復目標組織。

通過儀器配備的3款專用治療模式及即棄治療頭,無論內陰或外陰都得到最適切的呵護。陰唇專用治療頭及陰阜專用治療頭分別配上多個電極,均勻激活幼嫩的陰部肌膚和細胞,達至緊緻大小陰唇、粉嫩陰唇、修減陰阜形態。至於陰道專用治療頭的多重環形電極設計,設置了3組環狀雙極射頻電極,能量得以平均分布陰道區域,收緊肌肉組織,改善乾澀情況,回復年輕彈性。每組電極均是獨立開關,且可分別調控能量及溫度,按照不同每位女士的修復需要,靈活調整使用於各部位的能量大小,只需將治療頭穩妥放置,而不用移動操作,大大減少了因手法熟練差異而造成不適或使護理效果有所落差。

影響生活的私密事
Venus Fiore私密療程可不是只能提升親密情趣,更適合有壓力性尿失禁的女士使用,平衡陰道pH值,今後再毋須因為年齡增長、生育後出現陰部衰老鬆弛,而感到遮掩尷尬了!每天都能夠放膽開懷大笑,盡情自信示人。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