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迎接逆市反彈[產品][美容]

引用著名健身界大師的名言:「俾啲掙扎!」


過去的14天(希望不是更久),大家都百般滋味,面對著前所未有的恐慌、徬徨與擔憂。正如健身界名人說,人生就是充滿掙扎,只要修好身心,大家一定可以捱得過。在這段非常時期,不妨趁機籌劃下半年的計劃,為逆市反彈做好準備!

以下推介來自全球6大激光儀器生產商Lutronic,專為亞洲皮膚而創製的超世代皮秒激光PicoPlus,於香港、台灣、韓國以至世界各地,廣為皮膚醫生推薦及選用,絕對能說服你羅致旗下。稱得上超世代皮秒激光,跟一般的皮秒激光當然有所不同,PicoPlus以4種波長(1,064、660、595、532nm)和5 款治療頭(美白淨膚頭、雙效去斑頭、變焦蜂巢頭、黃金玫瑰頭,及安全結焦頭)解決各式各樣的皮膚問題。最出眾的當然是能夠減淡難以對付的荷爾蒙斑,同時防止它復發反彈。而美白去斑、收細毛孔、改善凹凸洞、淡化暗瘡紅印、去除紋身和紋眉等功效亦傲視同儕。

冠絕皮秒界的機王
能做出多重完勝效果,關鍵在於PicoPlus的最高瞬間能量高達1.8GW,乃現時全球最強色斑分解力的皮秒激光。再配合目前全球唯一雙頻─立體變焦蜂巢激光治療頭,有別於其他皮秒儀器只能處理1個深度,PicoPlus以立體形式由皮膚深層打至淺層,觸發光致空泡效應(LIOB),產生的膠原再生效果自然更到位、更顯著。PicoPlus以450皮秒脈衝輸出,極速令色素粉碎如微塵,讓去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為亞洲皮膚而設
去斑最忌反黑或反白,匠心獨運的Lutronic特別為亞洲皮膚研製PicoPlus,能量輸出設定變得更闊更廣,能量的調控亦更細緻準確,確保能精準處理不同色斑問題,杜絕亞洲人容易出現的反黑反白情況。加上上述提到的4種波長及5款治療頭,想消滅哪一種色斑,不論荷爾蒙斑、蝴蝶斑、妊娠斑,還是老人斑、雀斑、顴骨母斑……都變得輕鬆過人。常言道「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掙扎求存,還須配合一台實力卓著的儀器!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pico-laser.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