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贊助中區獅子會抗疫活動[業界活動][美容]



多位善長合影,引證「愛心抗疫大行動」暨「老友記齊齊抗疫」特輯首映禮圓滿舉行。
下載


疫情持續,長者多留在家中,避免不必要的接觸。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特別贊助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中區獅子會一連串抗疫活動,早前由中區獅子會主辦、鄰舍輔導會協辦的「愛心抗疫大行動」暨「老友記齊齊抗疫」特輯首映禮便是其中之一。

中區獅子會製作一系列共4段抗疫短片,向留在家中的長者們發放正確的抗疫資訊,從而推動他們學習。短片內容包括註冊護士講解正確佩戴口罩及潔手方法、中醫師介紹抗疫湯水,以及脊醫傳授抗疫運動,更邀請到資深演員周麗娟女士客串演出。中區獅子會同時聯手鄰舍輔導會,發放約4,000條Whatsapp訊息,以及進行有獎問答遊戲,教導長者在家抗疫的知識。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有份贊助各種抗疫物資:口罩、湯包、乾糧等,韻濤創辦人兼中區獅子會會長鄭敏如女士(Sidney)又特別邀請來著名指揮家鄭永健博士創作打氣歌曲《豐盛頤年‧圓夢人生》。Sidney亦在特輯首映禮舉行當天率領各成員致電留在家的長者,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及送上關懷。她更特別向義工們送上韻濤的王牌品牌紐西蘭Absonature產品,讓他們任何時候都可以健康美麗。



Sidney善心滿溢,親自致電長者,送上關懷並教導他們如何透過抗疫短片學習正確的防疫知識。

口罩也蓋不住Sidney與義工們的善美笑容。

首映禮上播放其中一段抗疫操短片,大家都投入跟著做。


Sidney特別贊助Absonature禮品,並頒發感謝狀,多謝各位參與者的無私大愛。

Sidney特別贊助Absonature禮品,並頒發感謝狀,多謝各位參與者的無私大愛。

大家同心合力,為抗疫出一分力。


長者們因疫情長期在家,身心容易出現問題,中區獅子會與鄰舍輔導會聯手的電話慰問,讓他們感到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