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別讓苦悶將肌膚變老[產品][美容]

難得連續4、5月都有Long Weekend,卻只能乖乖宅在家。


長時間不能出門吃喝玩樂、聚會打卡,也不要成為沙發上24小時拿著手機的一坨肉肉!耍耍廢可以,但千萬不要帶著你的皮膚一同失去活力,加速老化。現在正是加強日常護理,為皮膚儲備能量的時候。

嶄新抗衰老護理 在家也可輕鬆掌握
想不想在下次久違的聚會時能成為朋友中收穫最多豔羨目光的一個?以下介紹的Elements C醇美白系列可謂市場上美白抗氧化新貴,是去年希臘專業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全新力推之作,皆因新一代類維A成分─維A酸酯HPR與多種高效成分的搭配,溫和而低刺激,讓每種膚質都得到同樣顯著的美白修護,因此躍升為品牌的人氣系列。系列包括C醇美白面霜及C醇美白精華兩款家用產品,1+1雙效擊退色斑及皮膚深刻紋理,整體外觀更加年輕,免受氧化傷害。

維A酸酯HPR高穩定度、低刺激性,正是其受到用家喜愛的最大原因,與一般常用的維A家族成分相比,溫和、沒有光毒性,毋須擔心用後嚴重脫皮、泛紅反應、影響皮膚屏障等問題;卻擁有多重抗衰老功效,抗皺、淡紋、淡斑、修正膚色及膚質,於2星期可使皺紋改善達50%,1個月淡化色斑50%,觸發皮膚的源源生機。

提升肌膚整體狀態
除了維A酸酯HPR之外,產品還各自加入不同的成分修護成分,協同締造更頂尖的效能,C醇美白精華蘊含維他命C(3-O-乙基抗壞血酸)加維他命E的抗氧化組合,加強提亮肌膚、均勻膚色、去除粗糙瑕疵;配搭泛醇的舒緩作用,回復膚質滋潤、柔嫩、充分保濕,成為品牌又一款以快速吸收及高效見稱的精華產品;作為搭配使用的同系列成員,C醇美白面霜又怎會失色呢?在上述成分之外更額外擁有MMW中分子透明質酸、積雪草提取物、荷荷巴油、杏油、乳木果油等保濕植物油及柔潤成分,賦予面容多重豐盈滋潤,源源呵護煥發肌膚彈性與亮澤。將美容院的高效護理搬回家中進行,既保護好健康之外,也能照顧好皮膚,1+1讓肌膚時刻Keep住年輕無瑕。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