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口罩肌」舒敏修復[產品][美容]

不得不出門的上班族,每天差不多一半時間都戴上口罩保護好自己。


口罩布料與皮膚不斷磨擦,加上散不了的悶熱氣息,形成了所謂的「口罩肌」─粗糙、痘痘、泛紅,連帶大家對護膚產品的追求也有所轉變,以抗敏、舒緩為優先。為你推薦Skin Clinic敏感保護霜Skin Cover,如同名字所示,像是編織了一張透明的屏障,以「第2層皮膚」形式在口罩和面部之間,緊密覆蓋皮膚,對外阻隔污染與刺激,對內則能避免皮膚水分蒸發流失致受損加劇,加快肌膚自我修復過程。

看不見卻堅實的保護
既然是作為保護之用的「第2層皮膚」,自然不能刺激到原生皮膚,Skin Cover成分溫和、不含香料、Paraben防腐劑或乳化劑,能給受損肌膚最細緻的照料。成分當中的洋甘菊精油蘊含豐富的沒藥醇,是一種天然而強大的抗炎物質,能有效對抗發紅、消腫、降敏,舒緩肌膚的刺激狀態,促進健康肌膚重生;配合高效抗氧化物維他命E,抵擋紫外光與自由基造成的肌膚氧化傷害,防止受損老化。

舒緩敏感 促進修復
Skin Cover適合各類型膚質或皮膚狀態使用,對於敏感、受損肌膚的修護功效尤其明顯。除了「口罩肌」外,例如敏感肌膚、接受了煥膚或光學療程後、經歷戶外日曬出現紅腫脫皮,甚至是刺青之後,皮膚都會變得脆弱,更需時復原,使用蘊含豐富修護成分的Skin Cover,能全效阻擋更多的傷害侵蝕,兼能加速修復損傷就再合適不過,完善「先破後立」的皮膚再生進程。

對於雙唇容易乾燥、脫皮,潤唇膏時刻跟身、塗不停的你,Skin Cover也是極優秀的唇部保護之選,推薦你將其加入保養步驟,為幼嫩唇瓣撐起一道屏障,避免持續流失水分,不再粗糙、受損。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