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特效美肌方案[產品][美容]

誰說護膚一定要慢慢來?


傷風感冒時,你可能會要求醫生處方特效藥,希望盡快舒緩症狀;皮膚出現問題時,你自然也想有特效護理配方,迅速讓瑕疵消退。說的是由SMS Cosmetics呈獻的一系列特效修復產品,當中包括納米魔鏡拉提面膜,以及3款各司其職的精華素—專責去皺提升的膠原蛋白填充液、深層保濕及強化肌底的極致修復精華,和淨膚退黑效果出色的美白淡斑素顏液,助你輕鬆「急救」嬌顏。

納米滲透 強力支撐
SMS Cosmetics產品全部由瑞士實驗室研發,糅合前沿科研技術與優質天然成分,煥發無與倫比的護膚效能,更可在使用後即時顯效,無負特效護膚之名。當中以尖端3D納米矽網技術(Nano Matrix Technology)鑄煉而成的納米魔鏡拉提面膜,能夠經由皮脂腺和汗腺深入滲透至肌底,帶動表皮與真皮產生互相牽引的作用,短短15分鐘就能於真皮層形成3D矽網結構,快速重建並加厚真皮層,給予皮膚完美的支撐力,防止鬆塌,讓緊實的面形輪廓再現之餘,更有效消除礙眼的皺紋、毛孔、粗糙等問題,重拾年輕美態。

特效護理 一矢中的
經過納米魔鏡拉提面膜的肌底修復護理後,即可從3款精華素當中挑選適切的針對性護理。膠原蛋白填充液特別適合處理鬆弛和動態皺紋問題,內含的Neodermyl®乃2013年榮獲瑞士革新及最佳成分大獎的專利成分,具有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III型增生,再配合EGF、IFG-I、FGF、VEGF 4款對人體十分重要的生長因子,即能徹底改善肌膚柔軟度和滋潤度;極致修復精華以CM-Glucan和蛋白聚糖作為核心配方,從鞏固皮膚免疫力入手,提升肌膚細胞的活性,主動排除自由基與毒素的侵害,令肌膚重拾新生;而美白淡斑素顏液則集結Axolight®水解小麥提取物、UnitamuronTMH-22純透明質酸、維他命A、E和D-泛醇等成分,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以減少黑色素形成,從根本解決色斑問題,讓肌膚回復自然淨白,擺脫斑點纏繞。

有了SMS這套特效護膚方案,你便毋用再擔心肌膚失守,時刻也能保持健康美肌!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66 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