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全天候 防曬呵護[產品][美容]

防曬並非你在外出前塗上便足夠!


歷經40年淬煉的著名意大利美容品牌Bioline Jatò,傳授你一套完備的防曬攻略!品牌開發創新的防曬系列─Sundefense,強調在陽光照射前、中、後3個階段都須要細意呵護肌膚,達至準備、保護與平衡3重作用。

Safe Sun Technology
各款優秀的產品均採用Safe Sun Technology配方,包含著多種非凡技術:選擇性過濾系統,有效對抗UVA、UVB及紅外線對肌膚造成損害;抗氧免疫系統Immun-ox System,鞏固皮膚防禦系統兼緩解氧化壓力;獨家抗老化複合物De-age Complex杜絕肌膚早衰、皺紋、泛紅、斑點等,全力煥發年輕健康狀態。

陽光,無有怕!
炎夏將至,抵擋猛烈的陽光,防禦歹毒的紫外線,推薦大家使用高效防曬霜SPF 50+。產品特別適合膚色白皙、非常敏感而且容易發紅的肌膚使用。蘊含的UVA-UVB紫外線過濾因子、透明質酸和甘草提取物,既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所傷,同時有效防止黑斑和皺紋形成,提升肌膚彈性,讓你毋懼豔陽,安心戶外活動。至於日常防曬護理,得靠保濕面身防曬霜SPF 30來守護。質地柔滑的防曬霜內含UVA-UVB紫外線過濾因子、甘草提取物和茄紅素,給肌膚足夠的抵禦力量。

曬後的「後患」會在不知不覺間令皮膚變差變老。使用結合古布阿蘇樹油、百香果、固色劑、清爽複合物的曬後保濕修護乳,便可解除曬後的各種憂患。清爽不油膩的質感,為曬後肌膚重建皮脂膜,促進皮膚功能回復平衡正常狀態;另一方面修護乳有效延長曬後膚色,使之散發出健康光芒。

重要的事說3次:相隔2-3小時補塗防曬1次!相隔2-3小時補塗防曬1次!相隔2-3小時補塗防曬1次!當然,長時間進行戶外活動,補塗防曬的次數便須更頻密了。有了Sundefense系列,還要配合做足各種防曬措施:太陽眼鏡、闊邊帽、傘子等,哪怕無形的陽光傷害?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