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美天下•香港隆重開幕直播活動[業界活動][美容]



眾人剪綵祝酒,同賀亦美天下‧香港正式啟幕。
下載


以"Energy of Life"為口號的亦美天下(香港)有限公司最近正式啟幕。疫情影響,原本在4月假Ritz Carlton酒店舉行的講座改為於亦美天下‧香港的辦公基地尖沙咀加拿芬廣場進行Facebook直播,讓更多美容同業一見證亦美天下‧香港的啟航時刻。

直播先由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及祝酒儀式展開,亦美天下‧香港的主席Ms. Vivian Chen、總經理Ms. Sophia Tao、集團顧問Mr. Kelvin Cheung聯同多位星級嘉賓兼用家:著名風水玄學家呂浩聲師傅、星級金融顧問Mr. Kenneth Cheung、唱作歌手Camie、國際舞蹈家Tasha、電影特技演員Suki等人一同慶賀亦美天下‧香港誕生。多位嘉賓先後進行訪談,分享親身體驗過意大利Novaestetyc革命性研創的EGO Mitohands塑豐盈®分別在面部緊緻、胸部保養、身體線條打造方面帶來的卓越舒適護理效果。

擁有2個市場學碩士學位的Vivian以過往從事金融的經驗,投放在美業版塊上,分享道:「我以香港為本,放眼其他地區,希望透過專業共融的理念,讓世界不同地方的華人都能夠享受到香港一樣高水平的美容抗衰老服務。」由Kelvin 講解的EGO Mitohands塑豐盈®專業示範、嘉賓訪談、有獎問答輪流上演。塑豐盈®的宣傳片更於直播間首度曝光。Sophia預告,亦美天下‧香港流動廣告車即將穿梭尖沙咀和銅鑼灣,邀請大家到車上感受塑豐盈®的魅力。



Vivian(右)、Kelvin、Sophia聯手呈獻不一樣的輕醫美體驗,又指稍後會有流動廣告車於尖沙咀和銅鑼灣行走,只要業內人士留下名片,便有機會贏得塑豐盈®一部。

各位星級嘉賓聚首一堂,當然要拍照留念。

呂浩聲師傅指美容業屬火,只有願意趕快轉型,例如用心鑽研拍攝視頻作宣傳,不再眷戀過往以會面為主的銷售模式,定必取得勝利。


Kenneth教路,不要被疫情影響心情,記得多對顧客給予關心慰問,從而拉近大家的距離,顧客是感受得到的。

Suki分享過去穿著胸圍不當導致鬼祟肉出現,塑豐盈®則助她撥亂反正,緊緻肌膚之餘,為她帶來豐胸效果。

Camie表示經3次身體療程後進行平板支撐運動,發現支撐時間更久,是腹部肌肉變緊緻的證明。


Tasha指雖然平日跳舞有足夠運動,但胸部保養則要交由專業儀器塑豐盈®幫忙。

EGO Mitohands塑豐盈®主打細胞活力再生,面部、胸部、身體都適用,更是產後婦女的恩物。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