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在家保持氧氣美肌[儀器][美容]

經過新冠肺炎一役,相信不少愛美人士都意識到家居護膚的重要性。


疫情期間減少前往美容院,如在家也不做好皮膚保養,就算美容院去得再頻密也是無濟於事!或許你覺得單純地塗抹精華、面霜已足夠?事實上你的皮膚細胞已出現缺氧的可能性。現代人生活作息欠佳、精神壓力大、缺乏運動等,都是導致身體血液循環減慢、細胞缺乏生氣的原因。只有為細胞補充氧分,各種瑕疵問題自然迎刃而解。且讓筆者為你介紹一部用法簡單而效果顯著的家用美容儀器—Blue Enchantress高壓補濕注氧儀,輕輕鬆鬆就能自製95%氧離子護膚療程,讓你安在家中也能給予肌膚至為體貼的呵護。

非一般家用注氧儀
Blue Enchantress高壓補濕注氧儀是一部非一般品牌的注氧儀,它具備媲美美容院專用座台式注氧儀的輸出率,以200m/s的高速「馬力」,將氧離子注入皮膚底層。雖然儀器機身纖巧,但其強大的輸出壓力能夠暫時將皮膚的間質細胞擠開,從而開通毛孔的輸送管道,讓氧離子輕鬆滲透至肌膚底層,啟動正常的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達至激發細胞生命力、鎖水補水、美白修復、淡化細紋、控油去痘、淡斑去印等6大功效,煥活肌膚健康新生的光采;與此同時,儀器的高速高壓注氧效能,更有效殺滅皮膚內的厭氧菌,抑制炎症發生,杜絕暗瘡、暗粒、表皮乾燥誘發之敏感問題來襲,還原肌膚至純至美的樣貌。

配合專屬產品使用 效用顯著
想保持肌膚亮麗有朝氣,只須每天使用儀器為肌膚注氧5-10分鐘,配合特定的注氧精華或注氧爽膚水使用,從護膚程序的起始率先為肌膚細胞注入濃度高達95%的氧氣活性因子,讓經過一整天勞累的肌膚即時獲得源源能量補給,注氧1次效果媲美3次普通護膚療程或敷10片面膜!過程簡單而不費時,即能讓皮膚獲得卓越而顯著的護養功效,你亦可藉機釋放工作壓力,讓身心均達至和諧境界,自然能養出令人神采飛揚的細緻肌膚。

資料提供:麗姿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628 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