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的「雙抗」法則[產品][美容]

衰老來勢洶洶,勢要將美麗趕盡殺絕,你又怎能坐視不理?


抗氧化固然是對抗衰老來襲的重要一環,皆因身體的氧化作用所產生的不穩定自由基會持續搶奪體內其他物質的電子,導致身體內部逐漸失衡,加快細胞凋亡,而最容易顯現這個負面影響的就是皮膚。而另一方面,近年開始愈來愈多人關注皮膚的醣化(Glycation)問題,醣化作用指體內糖分過盛,導致產生一種令身體組織失去彈性的最終醣化產物(AGEs),加速老化進程。因此,抗氧化、抗醣化兩者並行,才是保持美麗的不二法門!

抗氧化 + 抗醣化 = 完美法則
專業護理品牌卡露華(Clover)為你呈獻完美演繹「雙抗法則」的雪絨花抗醣化護理套裝,內含5款產品—黑皮諾葡萄抗氧精華、雪絨花抗醣化精華、雪絨花按摩霜、雪絨花修護面膜和抗醣化防護軟膜粉,皆以阿爾卑斯山脈雪絨花幹細胞萃取和瑞士黑皮諾葡萄萃取為核心,帶來囊括強效抗氧化和抗醣化的雙抗護理,全方位照顧肌膚不同層面的抗衰老需要,讓美麗長駐嬌容上。當中雪絨花幹細胞萃取主力抗氧化,其蘊含的雪絨花酸的抗氧效能比維他命C強    3倍,能保護肌膚細胞免受自由基和日曬傷害,兼可減低膠原蛋白酶的活性從而保持以至增厚膠原組織結構,從內而外減淡皺紋,改善敏感和炎症症狀;黑皮諾葡萄萃取則重點對付醣化問題,生長於寒冷的環境令黑皮諾葡萄蘊含豐富的原花青素,使其兼具抗醣、抗氧雙重作用,實驗表明此成分可在使用28天後抑制AGE形成達30%,防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纖維流失,使肌膚持久豐盈緊緻。

讓美麗再臨你的肌膚
在約30分鐘的療程中,率先配合導入儀器使用兩款精華,讓精細的活性成分深層滲透至肌膚底層,瞬間迸發「雙抗法則」,激活真皮層細胞的抗衰老機制;接著以雪絨花按摩霜進行面部按摩,配以提升的手法更可幫助鞏固緊實的面形輪廓;最後,先後敷上雪絨花修護面膜和抗醣化防護軟膜,進一步為肌膚提供卓越的抗老力量,為美麗謀得再度綻放的空間!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