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essica Jung 百變真我[星蹤][化妝]

她既是韓國流行歌手、演員、模特兒、作家,又是時裝設計師,現在再多一個重要身分─著名美妝品牌Relvon全球品牌大使。


 Jessica每個崗位都兼顧得宜,是現代女性的典範。

勇敢熱情的Jessica在鏡頭下展現真我。

對於成為Relvon全球品牌大使,鄭秀妍(Jessica Jung)感到十分榮幸:「對我而言,Relvon是時尚的代表,魅力自信的象徵。作為一個小時候在三藩市長大的女孩,我不禁為Relvon美妝品牌所標誌的女性大膽形象所著迷!」稍後大家會看到她為Relvon拍攝全球系列的不同廣告,並出席亞洲各項產品的宣傳活動,包括:Super Lustrous和ColorStay,全都有Jessica的芳蹤。

由少女時代一直蛻變成長至今天獨當一面的全能女強人,Jessica有著敢於追求、努力實踐的精神。這方面深得Relvon全球品牌總裁Ms. Silvia Galfo欣賞:「Jessica的積極正能量和企業家思維令她向目標邁進並不斷突破界限。Jessica一向喜歡嘗試美麗事物,並擁有無懈可擊的精神,這有助於她超越常規,敢夢並努力實踐,完美地體現了品牌Live Boldly精神。我們很高興能邀請她加入Relvon的大家庭!」

早前為品牌拍攝的短片中,Jessica耀眼演繹出真我個性。鏡頭下的她活潑自信,轉換每個美麗造型都難不到她,展現出獨有的女神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