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兩步實現美白大業[產品][美容]

女人對於自己的愛美事業,無時無刻都是努力當中,其中一個重要範疇就是美白。


色斑就像是個不受歡迎的麻煩客人,黑色素形成、沉澱,再浮現到肌膚表層,不規則地爬滿面頰、眼皮、鼻子兩側等各個部位,而且一旦出現,想把它們徹底趕退並非易事,美白淡斑的目標難以達到。尤其是當另一個都市肌膚疑難─敏感肌出現,美白進程更是舉步為艱。Epionce專業美白去斑系列主打植物性、不刺激的美白護理,為肌膚日夜全效抗斑,重煥均勻亮白。

日與夜的去斑步驟
色斑問題從零到形成可見斑點,一共經歷14個步驟,作為專業醫學護膚品牌,Epionce深明若只是單單處理部分步驟,美白淡斑功效並不顯著,更有機會出現反黑,因此特別呈獻專業美白去斑系列的兩款產品─美白活膚精華及晚間重點去斑精華,全面解決色斑形成的整個過程。

首先是美白活膚精華,蘊含白蓮花、甘草根、白柳皮、海茴香等成分,早晚使用可淡化面部的頑固色斑,長效預防色斑再度形成,大大減少反彈機會,不讓你的心血白白浪費,溫和配方適合持續使用,不會引起破壞性炎症及損害肌膚保護層,達至持久美白不反黑。在夜晚的護理程序再加入晚間重點去斑精華,有助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合成,對於炎症引發色素沉著及色斑的問題亦同樣屬於專職處理範圍內。精華依賴薑黃素、錦葵、白桑、竹、豌豆、蘋果、薄荷、棗、香蜂草等植物成分的美白作用,捨棄麴酸或熊果苷等刺激性物質,幫助減退各類型色斑,均勻膚色的效果明顯可見。

12周擊退色斑 持久美白
經過臨床測試證明,使用專業美白去班系列12星期,色素沉著問題改善43.6%;系列更可與激光去斑療程互相配合,解決不規則色斑困擾便能事半功倍,輕鬆回復均勻、白皙、滿有光澤的肌膚。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