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黑科技[產品][美容]

一片面膜,能夠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美肌效能!


面膜的好在於「一勞永逸」,只要簡單敷上十數分鐘,便能一次過得享保濕、滋潤、深層修護等多重功效,而英國Dermier旗下Forevershine系列全新成員、堪稱「新一代黑科技面膜」的石墨烯充電面膜,更是把面膜的優點極致昇華,讓肌膚盡享潔膚、活化、抗氧化、深層保濕等多重修護效果,開創面膜美膚的新世代。

尖端技術的結晶
顧名思義,產品以石墨烯作為核心成分,這種少見於美容產品的成分曾榮獲諾貝爾物理學獎,乃現今世上最薄的納米級二維物料,單層石墨烯的厚度僅0.35nm之餘更擁有獨特的原子蜂巢晶格結構,以其製作而成的面膜不但能夠完美貼合面形,緊貼肌膚表層以形成無縫養分傳輸橋樑,更可得益於石墨烯的多重特有效能,包括:導電性強的石墨烯能使面膜敷上面部時瞬間觸發微電流引流,刺激肌膚細胞之活性,為肌膚秒速充電;低熱遠紅外線導入可產生溫熱效應,加快肌膚的修復機制及加強循環;面膜能持續產生負離子能量,配合納米顆粒擁有的吸附能力,高效將匿藏於肌底的油脂污垢、彩妝殘留等統統清除;滲透性磁療能力則可加強肌底吸收,並啟動肌膚自癒能力,對抗自由基所帶來的損害,恢復肌膚健康。

高效活性元素 添注美肌力量
石墨烯充電面膜除了擁有得天獨厚的材質外,更添加了多種珍貴的活性成分,進一步成就超卓的美肌功效。當中最為注目的有超級水果山茱萸(Cornus Officinalis)提取物和天然諾麗果(Noni),前者能增強皮膚酵素生成高達710%,同時增加穀胱甘肽還原酶(Glutathione Reductase)的含量,有效維持肌膚表層微生物的平衡狀態,達至鞏固皮膚健康、增強抵禦力、對抗氧化現象的作用;後者富含維他命A、C和抗氧化因子,有效消炎抗菌、增強細胞壁脂肪酸濃度,令肌膚飽滿緊緻。

就讓Dermier石墨烯充電面膜引領你進入高科技美膚時代,輕鬆締造細滑亮澤的無瑕肌膚。

 

資料提供:滙德豐國際有限公司 (www.jc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91 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