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發動碳酸美力[產品][美容]

大部分都市人的肌膚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膚色欠佳。


都市人生活習慣夜睡晚起,飲食不均,加上疫情口罩不離身,終日焗著肌膚導致膚色不均問題,連帶暗啞無光、鬆弛、細紋、粗糙等愈來愈嚴重。當然,最好的改善對策是作息定時,營養均衡。可是……為了生活大家都明白的!就讓日本製造的Baby Secret CO2碳酸氣體面膜套盒為大家解困,透過它的碳酸美力輕鬆重拾亮麗健康美肌。

逆轉肌膚劣勢
要逆轉肌膚劣勢,就要從細胞健康著手。Baby Secret CO2碳酸氣體面膜套盒供4次使用,內有各4包的1劑和2劑,及附送小碗   1個和攪拌棒4支。1劑蘊含20多種豐富的高效活成分,包括神經酰氨I、III、VI、海藻酸鈉、碳酸鎂、水解膠原蛋白、小球藻萃取、雞蛋果萃取、野葛根萃取、月桂酰乳酸鈉、紅氧化鐵等;2劑糅合葡萄糖酸、水、角鯊烷、黃原膠,集結成強大的抗衰老力量,迸發超出想像的活膚再生效果。

驚喜價發售
Baby Secret CO2碳酸氣體面膜有別於上幾代的CO2面膜,作出了多項變革改良,使用時更便捷高效:混合均為啫喱狀的1劑和2劑,改善了過往倒出粉末飛散或意外吸入的問題。攪拌1分鐘後面膜迅即變滑,碳酸氣體馬上均一產生。由於質地柔滑,更易於均勻敷上。此時面膜表層會形成一層保護膜,大量豐密的碳酸氣體被緊鎖不流失,極速地為細胞注入氧分,顯著促進細胞代謝循環,趕走膚色暗沉、毛孔粗大、油脂粒、暗瘡疤印,兼且可淡化色斑、緊緻肌膚、改善乾燥。30分鐘後輕鬆撕下面膜,紅潤朝氣美肌隨即再現。

更特別的是,Baby Secret CO2碳酸氣體面膜可以天天敷上。它既可以當作出席重要場合前的急救面膜使用,亦可連續3天、10天,以至30天使用。你會發現肌膚循環變得愈來愈好,膚質更勝從前。整套套盒以驚喜價$1,280發售,快來重拾朝氣健康美肌!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