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asics 3D緊緻豐盈體驗[產品][美容]

縱使疫情反覆,脫下口罩似乎遙遙無期,怎也不可以讓肌膚質素再差下去!


口罩掩蓋了你的笑容,連帶犧牲了本應屬於你的亮麗年輕肌膚?是時候審視一下正在使用的產品是否再適合自己!由盈喜保肌有限公司傾力推介的專業護理品牌菲茜思(Fasics)分子肽精華,為口罩下的鬆弛肌膚回復緊緻柔滑、水潤彈性,時刻展現活力朝氣的一面。

秘密在於分子肽精華採用了嶄新分子科技提取技術,透過連續萃取獲得超微細分子級別的珍貴精華,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在極短時間內發放驚人的提升活膚功效。當中不可多得的非凡成分就是成就年輕緊緻亮肌的關鍵。先介紹的是負責緊實肌膚、重賦肌膚彈力飽滿的焦點成分─五胜肽與非洲吊瓜樹精華,前者顯著重構彈性膠原網絡,促進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自生,強化肌膚的支撐力;後者集中提升肌膚,杜絕鬆弛下垂的問題。兩者強強聯手,致力為用家呈獻前所未有的3D緊緻豐盈體驗。

協同其他優秀成分:保濕王者透明質酸能豐沛注水和調理肌膚,為肌底建立穩固的儲水庫,增加真皮層的密度;北美金縷梅水既能發揮修復作用,同時可減少皮膚敏感狀況;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皮膚組織再生的尿囊素,以及緩減肌肉收縮引起深度皺紋的八胜肽,有效撫平紋理,活現柔滑細膩膚質。一盒共5支的分子肽精華以耀目奢華的金色登場。早晚使用,擊退口罩所致的肌膚持續衰老問題,助你重拾水潤緊緻、活力十足的美顏光采。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