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eduStim健康「疫」流而上[儀器][美容]

疫情期間竟讓不少人身形暴脹幾碼,皆因大家都想一嚐當廚藝大師的感覺。


因為減少外出而培養出烹飪興趣,蛋糕、麵包等食譜尤其受歡迎,做多了也不浪費,把它們全掃到胃裡,加上留在家中缺乏活動,結果默默儲備了過多脂肪。不只影響身形外表,更可能累積在腹部形成內臟脂肪,構成很大的健康風險,本想留家抗疫結果反被肥胖找上門。

美容院要跟上「健康」經濟,提醒顧客注重健康不能顧此失彼,免得令內臟脂肪成為負擔,削弱身體機能及抵抗力。快來認識這個纖體與養生並行的法寶、來自法國的「真正的內臟脂肪終結者」─ReduStim內臟纖,只需12次療程,腰圍平均縮減6.1cm、內臟脂肪減少8%。憑藉專利生物肌動技術(BioStimology®)的兩大能量─生物肌動磁場及引流壓力,前者刺激肌肉收縮,從而誘導內臟和皮下脂肪分解作為收縮活動的能源,後者通過代謝按摩激活淋巴循環,排走毒素及代謝廢物,提升自身免疫能力,築起穩固的「健康防火牆」。

縱然技術聽起來有點繁複,療程的執行卻極為簡單,只須為顧客穿上獨特配備之「太空衣」Stim-suit,即能啟動生物肌動技術,輕鬆將脂肪終結,卸除身體負擔。療程前後毋須受「戒食」折磨,只須注意進食分量及避免碳水化合物即可;過程不須人手操作,亦毋須脫衣,減少直接接觸皮膚的衛生疑慮。美容師不妨鼓勵顧客注重飲食和運動習慣,能將療程的激活效果維持6個月之久,有助長遠的身形和健康管理,締造內外同美。

資料提供:唯美集團有限公司 (www.ubg.cc)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957 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