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滲透無礙 舒適兼備[儀器][美容]

皮膚的守衛──角質層阻擋的不只是刺激物,還有你塗抹的護膚養分。


礙於活性成分的分子大小,很多時候都會被角質層拒之門外,導致最終能夠穿透表皮、滲透肌底發揮功效的昂貴精華成分不多,造成浪費;若想確保吸收力,護理療程都會想方設法先開啟皮膚管道,讓營養暢通無礙直達皮膚不同層面,例如熱力、微針等,有些人也會選擇注射方式,雖然效果較為顯著,疼痛感覺與安全性卻也令不少顧客卻步。

加強吸收 無痛傳遞
其實,成效和舒適並非只能二擇一!源自意大利Mattioli公司的無創電子皮膚穿透系統(D.E.P. System®),憑藉鑽研逾5年的專利Dermoelectroporation®技術,打造無刺激、無燒傷、無炎症的經皮營養傳遞,過程舒適而有效。

D.E.P.系統獲取美國FDA認證「可作為注射的替代品」,對於美容院是更低的操作門檻,對於顧客則是更安心的療程體驗。美容師可即時監測顧客皮膚阻抗,調節電流傳遞和振動打開通道,以無創傷、非入侵性的方式,將美肌養分如透明質酸、氨基酸、膠原蛋白、皮膚生長因子等,穿透角質層並直送至真皮層系統。另外,相比一般的離子導入法,D.E.P.系統能往真皮層輸送大於800KDa的大分子,特別適合配合透明質酸、蛋白質等較大分子量的產品使用,靈活應用於各式美容或醫美療程之中;過程不會產生電解效應,不會改變成分之pH值,達成更臻完美的嫩膚、抗皺、提亮、美白等成果。

讓養分100%發揮功效
D.E.P.系統突破傳統導入儀,配備超精密液體分配器P.L.D.E.。透過精密設計的慢速摩打,將精華用量平均分配,然後精準地將產品直接輸送至目的地,全面照料每一吋肌膚,同時不浪費任何一點珍貴的營養,還省卻人手不斷重複塗抹產品的不便,既專業又高效。從此再也不用為取捨療程成效和舒適而煩惱,讓D.E.P.系統幫皮膚抓緊美肌養分,煥發璀璨、晶瑩與活力。

資料提供:唯美集團有限公司 (www.ubg.cc)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957 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