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拒絕衰老「錯誤」[產品][美容]

我們知道紋理扎根於面容是衰老的開始,但對皺紋何以形成又認知幾多呢?


追求皮膚美學的道路沒有盡頭!日本殿堂級美容品牌POLA一直是抗衰老研究的先驅者,其科研團隊以15年時間鍥而不捨探求肌膚青春的奧秘,致力打破衰老定律。其中,團隊專注在鑽研皺紋成因,獲得了驚人發現─原來皮膚對「傷口」的錯誤認知是造成皺紋的一大成因,為此,團隊亦專門研發出一款擁有獨特抗皺機制的產品─Wrinkle Shot祛皺精華霜,宣告皺紋再不是神秘而必然的。

「錯誤」訊息 不再出現
Wrinkle Shot祛皺精華霜如何達到明顯改善皺紋的作用,就要從因錯誤訊息形成皺紋的過程說起。來自紫外線或是面部表情對皮膚組織的刺激,會被身體誤認為是「傷口」。在這些「傷口」周圍的嗜中性白血球,會增加釋放嗜中性白血球彈性蛋白酶,降解蛋白質和真皮組織,包括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損害皮膚的彈性及支撐力。於是在日積月累之下,這些錯誤訊息便會無意中形成根深柢固、令容貌衰老的皺紋。

「日本第一」有效抗皺
Wrinkle Shot祛皺精華霜內含的「秘密武器」─NEI-L1,是POLA團隊從約5,400種護膚成分之中,探尋到能抑制嗜中性白血球彈性蛋白酶作用的獨有活性成分,它能夠隨著肌膚水分滲透至真皮,阻止皮膚的蛋白質被過度降解,調節蛋白質形成與分解之平衡。NEI-L1推動肌膚利用自身力量改善皺紋問題,成就了獨特的抗皺機制,更使它於2016年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的認可,成為史上首款醫藥部外品有效改善皺紋的成分,足證其頂尖高效。Wrinkle Shot祛皺精華霜助你終結皺紋困擾,從衰老驟現之前留住肌膚平滑細緻,讓青春之顏不改魅力。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 (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