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知性的美麗[產品][美容]

透現知性美的嬌容,當然值得加倍細意的呵護。


時光總是迷人而殘酷的,它能讓女性成熟雅致的氣質沉澱昇華,卻偏要在她的面容砍上深刻標記,企圖以醜陋的瑕疵抹殺美麗的風韻。希臘專業高級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特別為成熟的你呈獻一套充滿知性美的護膚方案—瑰麗維A抗衰老緊緻護理套裝,這套堪稱新一代抗衰老結晶的產品集結深邃的美肌科技,配以溫婉細膩的配方,締造非凡抗衰老修護作用,讓嬌顏始終如一。

去皺新星維A酸酯
全賴品牌獨創3大革命性技術:維A酸酯HPR、生物發酵和深層角質3重奏,成就撫平皺紋、美白潤膚、深層潔淨、減淡色素、緊緻提升等多重效果。套裝其中4款產品:維A抗皺3%精華、維A抗皺10%精華、C醇美白精華和C醇美白面霜,皆蘊含專責去皺的維   A酸酯HPR,這款嶄新成分擁有媲美維A醇(視黃醇)的超卓去皺功效,性質卻較之溫和穩定得多,毋須擔心用後會出現乾燥、脫皮、泛紅等副作用,就連敏感皮膚均可安心使用;C醇美白精華和C醇美白面霜更加入維他命C(3-O-乙基抗壞血酸),煥發高效的美白作用。採以生物發酵技術、透過微生物發酵淬煉高效活性成分的胎盤素精華和純維   C精華12%,分別蘊含生物胎盤精華與牡丹花提取物,前者與人體胎盤的構成相似,親膚性強之餘更具備多種生長因子,可發揮激發皮膚再生、滋養細胞、抗皺、提升彈性的效果;後者是極強的抗氧化劑,能夠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減少黑色素生成,重點改善肌膚的色素沉著問題,重煥亮白美肌。

臻至最美境界
而要讓以上所說的多種成分完美吸收,盡顯其效,由果酸舒緩保濕霜和黃果酸角質精華主力策動的深層角質3重奏,便成為必不可少的重要前奏—先塗上由多種AHA組成的果酸舒緩保濕霜,待其乾透後即可以手指輕輕搓揉,使老舊角質剝離;接著使用黃果酸角質精華,通過修復瑕疵問題以去除皮膚死細胞,達至疏通表皮通道、修復及更新肌膚的效果,有助及後使用的各種產品吸收得加倍徹底,讓美肌效果淋漓盡現。優雅的舉止、豐潤的內涵,你需要的不過是時光鑄造的知性美,衰老帶來的瑕疵就由瑰麗維A抗衰老緊緻護理套裝助你妥善保管吧。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