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投資自己最好時機[課程][美容]

持續進修基金2萬元,你有好好利用嗎?


疫情總有完結的一天,但你的職業未來卻有無限的發展可能,身處艱難的環境,你更應該要自我投資,在自己的專長加倍鑽研和提升,專業和資歷非但是晉升的籌碼,更加是不被行業淘汰的必要條件。大家可考慮利用持續進修基金提供的2萬元,疫情期間正是你投資自己的絕佳時機,更可安在家中,利用視像直播上課,成為真正的行業專才。

成為合格美容從業員
皇家國際教育學院開辦的美容護理及化妝證書課程(資歷架構第2級)是新手及初級美容師的必選,在總共108小時的課程內完整涵蓋基本的美容護理概念,學員可從中習得從皮膚分析到各種護理手法、脫毛護理及化妝技巧,熟練運用各式工具如脫毛蠟、美妝品、遮瑕產品。除了技巧之外,課程亦兼顧解剖學理論、骨骼與肌肉結構的知識,以及各種禁忌注意事項,豐富學員的理論內涵,將來面對顧客的提問亦能作出專業且正確的應對。

學員對各種美容知識有一定程度了解之後,導師會進而傳授一些基礎的美容儀器的正確應用,適時示範及帶領學員落手練習操作,一絲不苟掌握箇中細節及安全事項。學員亦須完成自學習作,確保能靈活運用各種技巧,通過課程標準,成為一位合格的美容從業員。

奠定今天 規劃未來
豐富的課程內容讓年輕美容師輕鬆銜接美容院的培訓,對於應付實際美容工作更快速上手。完成課程後,學員除了達到資歷架構級別第2級資歷以外,同時已經擁有充足的知識及能力去考取國際認可專業資格,如VTCT (ITEC) Level 2 Certificate in Make-up、VTCT (ITEC) Level 2 Certificate for Beauty Specialists及VTCT (ITEC) Level 2 Diploma in Beauty Treatments,更是進一步報考ITEC國際電療儀器治療師文憑及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驗備試證書(兼讀制)所需的輔修課程。想提升個人資格、趁早規劃職涯路線,現在就是最好時機。

資料提供:皇家國際教育學院(www.royalintercolleg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