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口罩肌救星[產品][美容]

與口罩共存大半年,好不容易撐過高溫侵襲每日如是的炎夏。


仔細觀察,你的皮膚在這段期間變差了多少?口罩底下粉刺暗瘡一波又一波爆發,處理不好隨時遺留痘疤、痘印造成「爛面」困擾。要解決這個口罩所衍生之肌膚弱化難題,重活新生肌膚須要從保濕、抗炎、抗敏和細胞更新4方面同時著手。

天然抗炎活膚
向你推薦加拿大天然護膚品牌Action De Gala,備有專效處理炎症、脆弱、過敏皮膚的特別修護系列,4款活膚法寶:控油啫喱(Libra Derm(+))、防敏補濕啫喱(Hydra Plus(+))、活細胞啫喱(Jouven Cell(+))及易治霜(Yi-zhi Baume),溫和無刺激的配方能安撫不適、加快復原。其中,易治霜主理舒緩發炎及敏感,皆因蘊含多種舒緩修復成分:蘆薈是急救保濕之王,能替受損肌膚補足水分,鎮靜消炎,並啟動自我修復工作,結合薄荷降溫的作用,給予肌膚舒暢清涼感,同時配合迷迭香、絲柏、薰衣草、尿囊素等,組成擁有卓越收斂功效、幫助抗菌抗炎、迅速抑制過敏、誘使細胞再生的修護配方,重現細緻、柔軟的健康膚質。

復原強健肌膚
如同它的名字,易治霜能輕鬆治理各種膚質、解決皮膚炎症,對於痘痘肌、口罩肌,尤其可見絕佳舒緩之效,快速消退炎症暗瘡,鎮靜敏感紅腫。配合每日勤加注意潔膚步驟,清走刺激髒污,以及阻塞毛孔、加劇炎症的油脂,成為維持潔淨、健康肌膚的助力,令暗瘡炎症不易反覆造成困擾。

此外,易治霜亦適合於熱能氣化或其他美容儀器療程後幫助肌膚修復,緩減刺、痛、熱、癢的不適反應,同時有助活化細胞,縮短復原期,讓你熱切期盼的療程效果得以早一步實現。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0 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