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重脈衝 「光」速去斑[儀器][美容]

它是「通過美國FDA認可,同時擁有皮秒和納秒的雙脈衝4波長激光儀器。」


科技的躍進,令去斑這一件原先充滿難度的事情變得輕鬆又高效。以下為大家引見─由Lumenis® 匠心製作的革新傑作PiQo4,正是嶄新科技的演繹。儀器結合皮秒與納秒雙脈衝技術的獨特優點,備有4種激光波長選擇,能更具針對性擊退頑固色斑,減少治療次數的優點,締造更高效、更省時及更舒適的去斑嫩膚體驗。

雙脈衝 + 4波長
PiQo4集合了皮秒和納秒激光的非凡優勢,發放的協同效應顯著將色素問題連根拔起。色斑、紋身色素粒子體積一般較大,採用脈寬較長的納秒激光更有利於能量吸收,因此PiQo4的雙脈衝系統先以納秒激光將色素粒子初步打碎,繼而交由皮秒激光登場發揮光震碎效應,即利用強勁的衝擊壓力更好地將細碎目標瓦解至粉塵狀態,再隨著循環代謝輕鬆帶走清除,這種做法令療效更明顯,復原期因而縮短。

此外,PiQo4擁有「市場上最大的15mm光斑斑點」。大家都知道,愈大的光斑斑點能同步處理較大的治療範圍,從而縮短療程時間,光束亦以較低能量直達皮膚底層,大幅減低可能對周邊組織形成的熱傷害,大大提升整體安全度;搭配4種光束波長,在擅長的領域各司其職:1,064nm較為適合亞洲人膚質,有效精準清除深層黑色素;532nm適用於處理紅色紋身及表皮斑點;585nm及650nm則分別對應藍色及綠色色素。無論是色彩斑爛的紋身,或是雀斑、荷爾蒙斑、老人斑等沉積於不同皮層的色斑及膚色不均問題,PiQo4都能全方位逐一擊破,回復美白兼均勻的膚色。

同步嫩膚再生
完美去斑的同時,還有喜出望外的嫩膚效果。全因PiQo4配備蜂巢狀設計的分段式激光,發送高能量在真皮層及表皮層交界,產生空泡化的生物組織創傷反應(LIOBs),激活並重組膠原網絡,達至修復疤印、收斂毛孔粗大、淡化皺紋、提升肌膚彈性,輕鬆煥發充滿神采的無瑕年輕肌膚。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