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再出發[儀器][美容]

疫情終有一天會退卻,你做好為久睽再臨的客人重拾健康亮麗美肌的準備了嗎?


經月無法得到專業呵護,加上長時間戴著悶熱的口罩,讓不少客人的皮膚都變得脆弱、敏感。有見及此,當他再度「投入你的懷抱」時,你首先要做的,當然是將這些不利因素統統剔除,助客人重建健康的肌膚基礎,否則疲敝的皮膚哪能經受得起更為進取的療程護理呢?

雙頻超聲波 重建健康肌膚
以下為你介紹一部能助肌膚「起死回生」的優秀儀器—由Skin Lab引進本港的韓國LDM嫩膚女王,重點以修復力極強的LDM技術策動Ultratoning護理,細意改善肌膚細胞的問題所在、激發肌膚再生,再輔以射頻技術進一步加強膠原增生,締造健康、無瑕、緊緻的完美臉蛋。當中LDM技術採用專利HD-DU雙頻超聲波技術,能以每秒500次的速度交替發放1/3MHz或3/10MHz雙波長超聲波,前者可深入至真皮層深層,後者則專責護理表皮層至真皮層的範圍,喚醒細胞之同時,更可帶來「1減2加」的作用,就是減少分解蛋白質的MMPs,抑制老化、痤瘡等問題;增加促使膠原蛋白與透明質酸生成的HSPs和GAGs產生,除可鞏固肌底健康之同時,更可無創達至改善鬆弛、提升水分、增加皮膚抵抗力、延緩老化、加快皮膚更新、徹底改善膚質等效果,成就年輕、健康的美麗肌膚。

膠原再生 撐起美肌
在恢復皮膚健康狀態後,即能藉4.0MHz射頻能量集中應對皮膚緊緻度、彈性與紋理的問題。射頻能量能夠快速深入真皮層產生熱能效應,將皮層的溫度由39℃瞬間提升至45℃,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重構緊密的肌底膠原網絡,將肌膚穩固撐起並填補因膠原流失而出現的空隙,高效緊緻提升並撫平皺紋,重現彈力美肌。

只要有LDM嫩膚女王坐鎮,你就能輕鬆協助客人重建健康美肌,重拾因口罩肌問題而失卻的信心,展現動人丰采。

資料提供:Skinlab Total Beauty Solution (www.skinlabtb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Whatsapp (852) 9865 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