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今期最「紅」[儀器][美容]

美容潮流瞬息萬變,今期最紅是甚麼?


說到現下風靡市場的嶄新醫美儀器,怎能不提到意大利激光儀器生產鉅頭DEKA匠心呈獻的RedTouch,是一部直接針對膠原蛋白的激光儀器。她甫推出瞬即躍入大眾眼簾,掀起新一股膠原彈力旋風,箇中原因除了教人眼前一亮的炫紅外表,關鍵還在於其獨特而優秀的「紅色激光」技術,以下就為你全面拆解。

全港獨家 膠原激光
RedTouch開闢了嶄新的激光波長應用方案,突破性採用能夠直接針對真皮層膠原蛋白的675nm波長激光,準確地穿透至皮膚真皮中部、膠原蛋白纖維最為密集的網絡層面。憑藉紅色激光與膠原纖維有著仿如磁石般吸引力的特性,有效讓皮膚的膠原極致吸收激光能量,立即引起連續的膠原蛋白變性機制,一方面刺激原有膠原纖維收縮,快速緊實面形輪廓;同時刺激膠原新生,重建豐盈的膠原蛋白層,幫助增加皮膚厚度,使皮膚即時變得緊緻和充滿彈性,重拾年輕之姿,效果比射頻、彩光或醫美注射更為顯著、持久及安全,自然輕鬆成為今期最紅的美肌之星。

優秀配置 效果更上一層樓
在卓越的技術水平基礎上,儀器還配備優越的部件,讓RedTouch的膠原激活力量加倍淋漓展現。其中儀器的治療頭設有非凡人體工程學的掃瞄儀,在護理的過程中能夠實時追蹤及調節激光能量的發放,讓激光得以均勻覆蓋整個皮膚表面,避免出現重疊或遺漏的部分,煥發最佳的修護效能。再加上強大的觸點冷卻系統,在護理全程細意保護皮膚表皮層,大大降低副作用出現的風險之餘,亦使護理過程更為舒適、安全。

事不宜遲,親嘗唯RedTouch能夠締造的膠原修護,見證「今期最紅」的無垠魅力!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