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迸現肌膚超級活力[產品][美容]

都市生活忙碌,你還要時刻操心著不要讓肌膚出狀況。


乾燥缺水的皮膚,水分補充再多都不及流失的速度;衰老肌膚缺乏彈性,被深刻的皺紋所佔據;而藍光污染更是加劇老化的禍首,當傷害日益累積,便會使肌膚萎靡不振,頓失活力。意大利殿堂級護膚品牌Diego Dalla Palma超級活力精華系列嶄新面世,為這3大常見肌膚問題提供針對性的調理配方,賦予皮膚適應和抗禦外在變化的力量,使之面對壓力依然亮麗。

鎖留滋潤 賦活年輕
首先介紹Super Plump強效水份彈力精華,ProHyalu System 4.5%泵水系統與透明質酸互相配合,解決皮膚保濕力弱,容易缺水的問題,能增加皮膚和表皮透明質酸的黏合,舒緩乾燥繃緊,更具有液態動力填充效果,可維持肌膚的彈性與緊密度。精華可啟動2.5倍的儲水和泵水功能,使皮膚吸收飽滿水分並將之緊鎖,從而延緩流失,達至絕佳的保濕功效。

專門應對老化紋路而研製的Energy Mix緊緻抗皺精華,內含超細化腺苷微囊(Adenosine Capsules+ 3%),能與維他命A發揮協同效應,延長深層釋放功能以增強皮膚耐受性,放鬆肌肉壓力以舒緩皺紋,同時促進新陳代謝,賦予皮膚能量與活力。

提亮朝氣明眸
壓軸的第3款精華更涵蓋了對眼部細嫩皮膚的特別保護,Chrono Skin抗倦亮麗精華(眼部適用)蘊含3%
 CircadinTM,能調節肌膚的生理變化,幫助排毒、抗倦及抗光老化傷害,同時有效擊退黑色素,因此尤其適合用於眼部,減淡黑眼圈,同步提亮眼周肌膚,並有效阻擋電子螢幕的藍光傷害,恢復雙眼生機滿載。

全系列超級活力精華除了可在美容院護理享受得到,更適合加入在家居護理的步驟,每天為肌膚更新免疫力量,綻放肌膚的超級活力。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