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綻放愉悅好心情[產品][香薰][健康]

今年的時間過得真快,而且總是不太開心……


今年紛擾的事情太多,心頭經常徘徊在緊張、不安、無奈、焦慮、氣憤、難過等負能量漩渦中。心情遭遇起起伏伏,有時候想走出來並不容易,須要靜下來沉澱一下,重新梳理自己,找出正確的方向。正當你心頭像被大石壓住之時,就連呼吸都有「困難」,感覺怎也不太順暢。在這一刻,你最需要的可能是一抹令人愉悅的芳香。

擁有超過45年歷史的英國著名尊貴精油品牌Shirley Price,旗下的愉悅套裝系列完全能助你舒緩解憂,驅走負能量,喚回神采奕奕的健康心境。系列的6款產品各具特色,而且簡單易用,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活出好心情。

好心情時刻陪伴
先介紹愉悅香薰噴霧及愉悅香薰走珠筆,兩款便利產品令歡欣舒坦的心情時刻相伴。愉悅香薰噴霧蘊含的快樂鼠尾草花水具鎮靜效用,是緩和緊張情緒、提升能量水平、促進思路清晰的恩物;供隨身攜帶的愉悅香薰走珠筆以清新誘人的羅勒精油、杜松精油和薰衣草助你重拾活力與專注力,更可以提升快樂荷爾蒙兼改善睡眠質素。倘若遇上壓力或心情欠佳,噴灑愉悅有機橙花花水便最適合不過!它能夠穩定情緒、舒緩壓力和憂慮,同時亦有緩解炎症和痛症的作用,讓心靈回歸恬適寧靜。

正能量帶你向前
愉悅香薰油配方一、二、三任君選擇:配方一藉著純天然有機佛手柑精油的清新芳香洗滌心靈,煥發平和舒泰和放鬆愉悅之感;配方二以純有機快樂鼠尾草精油為主,不但能改善生理期不適,亦是更年期作為護養調息的佳品,有助提升快樂感和穩定心緒;配方三糅合純有機薰衣草精油、乳香精油和玫瑰原精。此複方合力緩解平日積累的壓力,使人回到安心平靜之境,伴隨包圍滿滿正能量,助你乘風破浪,毋懼日常各種挑戰。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