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恆久美[產品][美容]

世界總是在變,我們卻追求永恆不變。


無論時代如何變遷,人們總在祈願世界和平、愛情堅貞、美貌永駐……竭力嘗試從時間的洪流之中阻止美好的瞬間流逝。可是單以自身而言,要在變幻之中保持自我也並不容易,即使是個性或價值觀等核心人格特質,亦會隨著時間和際遇而有所改變,更何況是脆弱而敏感的肌膚?

高原上的永恆之美
遠在海拔2,000m的阿爾卑斯山脈之上,長有一種奇妙的植物—高山火絨草,面對變化莫測的高山氣候,不管是嚴寒或是酷熱,她依然無畏無懼地隨風搖曳,朝著陽光挺拔佇立。德國原液專家E+MedPlus洞悉高山火絨草能夠在變幻之中保持盛放,全因她擁有極強的生命力與適應力,讓其衍生出有效對抗紫外線、嚴寒、濕度與溫差變化的力量。

一滴活現恆久美肌
品牌將這股力量轉變成為凝住肌膚時光的甘露,將美麗的小白花淬煉成高山火絨草幹細胞原液,內含高達10%高山火絨草幹細胞成分,有助重新激活皮膚的更新機制,賦予肌膚其不畏時間、氣候、環保轉變的神奇魔力。

其中蘊含的火絨草酸更是超強的抗氧化物,抗氧效果比維他命   C強3倍,能夠高效深入肌底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修補受破壞的皮膚組織並刺激細胞新生,達至平滑細紋、皺紋、提升彈性等抗衰老作用;同時減少自由基產生,截斷加快細胞受損、老化的根源,全力延緩肌膚衰老的步伐,兼可消炎鎮靜及促進皮膚抵抗力,不論是油性、乾性、老化或缺水的皮膚,能在高山火絨草的幫助下都獲得顯著的改善,任何時候都能展現完美無瑕的狀態,成就變幻之中的永恆美麗。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 (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