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實至名歸人氣王[產品][美容]

榮獲美國權威美容雜誌Dermascope讀者投票選為2020最喜愛保濕面膜,當然是實力與人氣兼備!


說的是美國專業醫學品牌Epionce旗下王牌的潤澤緊緻面膜(Enriched Firming Mask),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得用家喜愛,全因其真正能夠幫助修護以至修復肌膚保護層,讓美麗延展。是次獲獎恰好再度印證產品的實力毋庸置疑,是風靡全球愛美人士的專業之選!

精確精準 全面照料
品牌以突破性的傳遞配方,讓精準的活性精華成分得以快速深入滲透肌膚底層,直搗引發瑕疵問題的根源,而非僅僅停留於肌膚的表面,因此有效使保護層變得強健,真正逆轉肌膚的劣勢,重建強韌、滋養、年輕的肌膚。

面膜糅合多種純天然精華成分,包括:修復肌膚保護層的核心成分白芒花提取物,它兼具抗氧化和抗炎症效能,能夠加強肌膚緊緻度與彈性,恢復肌膚活力;專責協助改善角質層,幫助清潔毛孔,並有效抗炎的白柳皮提取物;高效刺激肌底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提升肌膚緊緻度的棗子提取物與牛油果油,其中後者更能潤澤角質層,助其鎖緊皮膚水分;以及富含維他命A、E,抗衰老效能眾所周知的乳木果,合力發揮抑制肌膚製造破壞性炎症因子,從根本減少肌膚受損的機會,同時啟動皮膚的天然保護機制,達至快速修復、深層保濕、提升緊緻、增強彈性等多重美肌作用。

用法簡單 效用卓著
潤澤緊緻面膜效用卓越,用法卻極其簡便,一款產品即可兼任保濕面膜、急救面膜、睡眠面膜、導入面膜等多種用法,更是完成各種刺激性療程如煥膚、彩光、激光等後必備的舒緩鎮靜佳品,極速修復受損的組織,有效使療程效果加倍彰顯。如此優秀的產品,又怎會不受大家喜愛呢?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