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uliette Armand Eye Glow眼部微針療程[產品][美容]

眼睛對於給予別人的印象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既可以傳遞個人魅力,卻也可能成為自信的缺口,透露疲憊的神情。


Elements植物酵素角質面膜粉(右)調和植物酵素角質精華水而成眼膜,能溫和軟化角質,推動細胞更新。

微創療程過後,修復+保護程序相當重要,Calming Bliss(左)及Repair Gel(中)可為肌膚即時降溫退紅,減輕刺激,並配合Sunfilm Face Gel SPF30防曬,提升復原效果。

1. 全面潔淨使用Elements Hydra Cleansing Milk仔細洗淨面部肌膚,及後再以棉片抹上Cleansing Tonic Lotion作保濕。

1. 全面潔淨使用Elements Hydra Cleansing Milk仔細洗淨面部肌膚,及後再以棉片抹上Cleansing Tonic Lotion作保濕。

電動微針Mesotech再度隆重升級,換上無線設計便於操作,更貼心備有6種發動速度可供調整。

2. 天然煥膚以1:1.5的比例混和植物酵素角質面膜粉及植物酵素角質精華水,均勻掃抹於眼睛四周肌膚,毋須搓揉,煥膚過程約3-4分鐘,隨即以棉片抹淨。

3. 調和最佳養分比例取用Silicium 0.5%、Biogenic Caffeine 40%及AA2G 20%各0.5ml,混合成精華Cocktail。

4. 營養傳輸在眼周塗抹精華Cocktail,然後啟動電動微針Mesotech在皮膚表面打開管道,將精華導入至肌底。

4. 營養傳輸在眼周塗抹精華Cocktail,然後啟動電動微針Mesotech在皮膚表面打開管道,將精華導入至肌底。

5. 降溫舒緩先後使用Calming Bliss及Repair Gel鎮靜受刺激眼部皮膚,豐富的修護成分能促進修復效果,配合冰球即時降溫,減退泛紅或不適。

5. 降溫舒緩先後使用Calming Bliss及Repair Gel鎮靜受刺激眼部皮膚,豐富的修護成分能促進修復效果,配合冰球即時降溫,減退泛紅或不適。

6. 防曬保護最後,以Sunfilm Face Gel SPF30給予全面防曬保護,並提醒客人短期內要注意做足防曬並避免曝曬。

尤其現在在口罩的長期保護下,大多數時間只有雙眼繼續示人,交流過程中聚焦著彼此的靈魂之窗,眼部肌膚的任何瑕疵,都將更難以被忽略。因此,出色的眼部皮膚護理將會是最具需求潛力的項目之一。希臘專業護膚權威Juliette Armand趁勢推出Eye Glow眼部微針療程,亦是品牌旗下Ameson皮膚醫學系列首個專門針對眼部肌膚而設計的療程,充分展現品牌對美麗的無止境探尋,使用全新的精華及再次升級的電動微針,延續精華+微針的療程概念,定能解救眼部浮腫、黑眼圈、眼紋等擾人煩惱。

Eye Glow關鍵在於3款Ameson醫美級精華調和而成的精華Cocktail,其中Silicium 0.5%及Biogenic Caffeine 40%均是Ameson的最新力作,前者功能多元,既能促進纖維母細胞的生成,同時幫助排水排毒,更是優秀的抗氧化劑;後者有效促進循環,均勻膚色。再搭配極具人氣的AA2G 20%,發動協同效應提升淡紋、去黑眼圈的效果。

療程起始,先利用Elements植物酵素角質面膜粉及植物酵素角質精華水進行煥膚程序,促進眼部肌膚角質更新,幫助後續營養的吸收。下一步,3款醫美級精華各取出0.5ml,徹底混和後均勻塗抹於雙眼周遭的皮膚上,隨即可開啟微針導入。配套的電動微針Mesotech亦同樣有所升級,全新無線設計方便操作之餘,更備有6種發動速度。美容師按照客人可承受程度調整速度後,再將微針深度調較至最小的0.25mm,恰到好處照料最為柔嫩的眼肌,仔細地將精華養分輸送至肌膚底層,推動增生年輕膠原填補,排走毒素或水腫。至於肌膚微創後的修復程序,同樣不可忽視,在使用了微針的範圍塗抹蘊含豐富舒緩、更新成分的Calming Bliss和Repair Gel,即時助肌膚鎮靜降溫及安撫泛紅部位。

每兩星期進行Eye Glow,期間避免使用含有維他命A及C的產品,給予肌膚充足的更新時間,將水腫、眼袋、細紋、魚尾紋及黑眼圈一一消退,讓眼皮不再鬆弛無神、倦意連連,更有提升的效果,讓眼部輪廓更顯現。完成6次的完整療程後,就能親自見證明眸重現平滑緊緻、靈動透亮的非凡魅力。

1. 全面潔淨
使用Elements Hydra Cleansing Milk仔細洗淨面部肌膚,及後再以棉片抹上Cleansing Tonic Lotion作保濕。

2. 天然煥膚
以1:1.5的比例混和植物酵素角質面膜粉及植物酵素角質精華水,均勻掃抹於眼睛四周肌膚,毋須搓揉,煥膚過程約3-4分鐘,隨即以棉片抹淨。

3. 調和最佳養分比例
取用Silicium 0.5%、Biogenic Caffeine 40%及AA2G 20%各0.5ml,混合成精華Cocktail。

4. 營養傳輸
在眼周塗抹精華Cocktail,然後啟動電動微針Mesotech在皮膚表面打開管道,將精華導入至肌底。

5. 降溫舒緩
先後使用Calming Bliss及Repair Gel鎮靜受刺激眼部皮膚,豐富的修護成分能促進修復效果,配合冰球即時降溫,減退泛紅或不適。

6. 防曬保護
最後,以Sunfilm Face Gel SPF30給予全面防曬保護,並提醒客人短期內要注意做足防曬並避免曝曬。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