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光盪漾[產品][美容]

誰說"No pain"就必然"No gain"?


說到近期火熱十足的療程,那就非水光護理莫屬了,其原理為利用儀器將保濕效能超卓的透明質酸帶到真皮層,繼而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然而,此護理終究屬於創傷性,加上一次護理價格不菲,並非人人有勇氣或有能力負擔。不過,好消息來了!以下就由筆者為你介紹一款無創舒適、價格相宜且功效媲美甚至超越水光護理的產品—法國Neville Derma Lab EX的水光動力面膜。

無痛成就美肌
面膜的焦點成分,就是透明質酸。透明質酸的分子極為細小,事實上毋須透過水光護理,在肌膚表面塗抹,它也能轉瞬滲透至真皮層,將其貯存達自身重量高500倍的水分子,全數釋放予肌膚底層細胞,讓細胞回復飽滿滋潤,同時刺激其活性,促進新陳代謝及膠原蛋白之合成,重構膠原網絡,令肌膚重拾嫩滑與彈性,從底層透現潤澤滋養之美態。值得一提的是,面膜所含的高濃度透明質酸足以相當於水光護理3倍的保濕力,讓你毫無負擔與風險之下,重塑水感亮肌。

8大功效 一膜迸發
品牌理解光是保濕並未能滿足高要求的現代女性,因而貼心地為水光動力面膜添加生物糖膠、庫拉索蘆薈葉和β-葡聚糖等多種天然活性成分,其中植物性保濕劑生物糖膠具有深入活化肌底細胞、強化肌膚防禦力與彈性、柔軟肌膚並淡化細紋的作用;庫拉索蘆薈葉在抗炎、抗紫外線與美白方面功效卓越;至於β-葡聚糖則有效清除自由基、修復受損細胞、加強皮膚自身免疫力以及抗敏,結合透明質酸,為肌膚煥發8大美肌功效—深層保濕、收細毛孔、美白淡斑、抗敏降紅、去痘消炎、撫平皺紋、淡化痘印和增強彈性,讓你的肌膚再現年輕活力之美。

面膜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須在潔面及爽膚後,敷上面膜並靜待2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立時迸現令人驚歎的美肌魔力,全面擊破"No pain no gain"的過時觀念,輕輕鬆鬆得享晶瑩亮麗的肌膚!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