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小瓶子 大力量[產品][美容]

挽救日漸流逝的青春,永遠不會太遲。


關鍵在於用對的護理產品!皮膚細胞恆常受到外來環境的刺激,如紫外線、強風、污染等,加上新陳代謝隨年齡減慢及壓力等內在因素,使細胞的修復和更新速度皆愈趨放緩。這時,只要憑藉優秀的護理產品為細胞注入全新的能量,即可重喚肌膚活力,逆轉衰老步伐。

協同迸發膠原力量
專業護理品牌瑞士安倍(Ampoula Swiss)旗下的抗衰老精華素,推出多年來深得用家喜愛,正是因為它是真正能夠協助肌膚重展青春光芒的實力之選!小小的玻璃瓶之中,蘊藏著富含再生力量的多重活性成分,比如近年備受護膚品界注目的多肽成分Matrikine,它具有生物仿生作用,能夠觸發細胞活性,促進組織修復、癒合傷口,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等大分子合成,幫助肌膚重回美麗正軌;以及能夠即時發揮緊緻、提升皮膚作用的海洋水解膠原蛋白,其超卓的親膚特性使之得以極速滲透肌底真皮層,堵塞肌膚所流失之膠原「漏洞」,重構緊密的膠原網絡之餘,更可顯著平服礙眼的紋理,使肌膚重現飽滿、細嫩的美態。兩大活性成分相輔相成,煥發即時和持續的激活作用,全方位重整、修復和更新肌膚。

多元功效 展現亮麗美肌
抗衰老精華素除了嫩膚、緊緻效果出眾外,還包羅小分子透明質酸、透明質酸鈉、維他命C-PMG、異構化葡聚糖等成分,進一步提供滋養、潤澤、亮膚等功效,給予肌膚細胞所有必需的養分與水分,盡展年輕光采。無論是在專業療程中利用導入儀器使用,還是家居護理時塗抹,質地透薄的精華素均能快速滲透,煥發逆轉肌齡的奇妙作用。

資料提供:創意化粧品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65 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