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煥現零瑕美肌[儀器][美容]

又到年末,佳節到臨,美容院的預約都會爆滿!


佳節前夕,顧客們都會比過往更頻密找你努力扮靚。你的美容院會推出期間限定療程,加強生意額嗎?為你介紹,由美容儀器代理商薈賢誠意推薦的Pico Laser蜂巢皮秒儀,採用來自韓國的3波長蜂巢瞬效透鏡皮秒技術,速效去除各個皮層的色斑,為顧客打造勻淨亮白的肌膚,實現零瑕疵美姿。

超卓的去斑力量
Pico Laser蜂巢皮秒儀分別備有532nm、755nm、1,064nm波長,足夠應付深淺皮層的皮膚色素,為肌膚退黑煥白。其非凡的蜂巢瞬效透鏡皮秒技術,與高效能飛梭式聚焦技術完美結合,有效重新分配激光,隨即集中能量觸發激光誘導分解過程,引發強大的壓力波飛速粉碎黑色素至粉塵狀,再經自體代謝帶走,在不易反黑的情況之下,達到顯著去斑效果。
 
韓國進口機械臂
儀器設有3款治療頭,首先是專責嫩膚、去斑和消除凹凸洞的1,064 / 532nm治療頭;另一款是高效去皺兼美白肌膚的1,064 / 532nm治療頭;以及第3款激活肌膚再生的755nm治療頭。幫助大家因應顧客的不同肌膚所需,提供至合適而且優秀的護膚煥顏專案!

你或會擔心皮秒儀器所釋出的能量是否準確穩定,Pico Laser蜂巢皮秒儀則以韓國進口的導光機械臂,向大家完美展示單脈衝1,800MJ的超強輸出,準確直搗黑色素皮膚層,擊退頑固的色斑及難纏的疤印。除了去斑的本領,儀器更可啟動細胞活性、加快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並強化修復機制,從而發揮收細毛孔、緊緻膚質、撫平細紋等出色功效。還有一個優點是,皮秒發數不限,換句話說即是零消耗,毋須美容院作經常耗費支出,十分經濟!Pico Laser蜂巢皮秒儀原價HK$128,000,現以激新價HK$86,000登場,如此筍價,豈能錯過?

資料提供:薈賢  (talentbeauty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5270 5550)